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浪漫满屋》 > 相关报道

Rain宋慧乔分文不取 到长沙宣传《浪漫满屋》

  Rain和宋慧乔(宋慧乔新闻,宋慧乔说吧)今日(15日)将抵达长沙,为刚刚在湖南经视开播的《浪漫满屋》宣传造势。此前有消息说二人此次的长沙之行分文不取,于是有网友评论,当红演员千里迢迢为一部老剧作义务宣传不可思议。

对此,经视总编室的肖主任昨晚回应,“当年从MBC引进《大长今》引发了全国轰动,现在KBS很想通过《浪漫满屋》重现盛景,因此韩国方面这次相当积极主动。”

  Rain和宋慧乔此次成为义务宣传员,肖主任也表示很难得,“KBS相当配合,主动做经视和二人经纪公司的协调人,三方从始至终都没有提及费用的问题。”那么,KBS为什么会如此“下本儿”呢?肖主任道出了原委,“当初《大长今》的内地版权是我亲自参与引进的,后来在湖南卫视播出后引发了全国轰动,MBC对这样的结果很满意甚至有点意外。这次引进《浪漫满屋》正是出于上次良好合作的基础,KBS对‘湖南电视’的品牌很信任,他们也想重现《大长今》的轰动,因此主动做经视和Rain、宋慧乔两家经纪公司的中间人,促成了这次来长沙宣传。”

  不过,肖主任说湖南经视方面也做了充分的安全准备,“由于当天大约有1000多名粉丝会齐聚长沙,包括50位台湾影迷,他们都是有组织的。我们总共安排了30名保安,主要是维持秩序,不会专门出台所谓的‘安全升级’。为了尽量满足粉丝的要求,我们将活动地点设在室外,他们可以参加三大主题活动中的媒体见面会和影迷见面会,至于由何炅(何炅新闻,何炅音乐,何炅说吧)主持的‘《浪漫满屋》宣传特别节目’要在室内录制,所以无法让他们进入。”肖主任还透露,Rain、宋慧乔此次在吃、住、行方面并无过分要求,“据说Rain、宋慧乔每人要带10名工作人员,他们只要求住五星级宾馆,好像都没有提到吃的标准或要求吃韩国菜之类的,我们准备的都是中餐,不过,听说他们会自带些泡菜。行的方面也很好解决,因为二人的住所和活动地都在国际会展中心。”(记者 冯遐)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慧乔 | rain | 何炅 | 大长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