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东京铁塔收视上扬 陈柏霖表现获赞许加戏份(图)

东京铁塔收视上扬 陈柏霖表现获赞许加戏份(图)

东京铁塔收视上扬 陈柏霖表现获赞许加戏份(图)

  东京铁塔收视上升 导演赞许加戏份

  青春偶像陈柏霖演出的日剧《东京铁塔》目前在日本收视率节节上升,导演很满意柏霖的表现,还预计要加他的戏份。对于如此的好成绩陈柏霖很不好意思,因为一开始自己的日文还有待加强,又同时轧《东京铁塔》外和另一部日剧《1972年唯一的雪季SAPPORO》(2月25日即将上档),打破日本一贯不轧戏的拍戏原则,所以陈柏霖觉得自己得更加努力,才不会辜负大家对他的肯定。

  从背负压力说日文 到两页台词一次OK

  在《1972年唯一的雪季SAPPORO》,陈柏霖饰演一位来自台湾的滑雪选手,但日文台词却比女主角沙也加还多,为此他还抗议说为什么台湾人要说日文,原来是60年代的台湾父母受的是日本教育,所以他得说那个时代文诌诌的日文,难度比《东京铁塔》还高,不过很开心的是他的日文已经愈来愈好,现在两页满满的台词,他也照样一次OK,说到这连他自己也忍不住得意了起来。

  首度担纲日剧男主角演滑雪高手 不用替身亲自上阵甩帅

  陈柏霖之前从没滑过雪,在《SAPPORO》首度担纲男主角,就接下奥运滑雪选手的角色,压力可想而知,日方原有意帮他找替身,怕他受伤,却被陈柏霖拒绝,求好心切的他决定亲自上阵,而60年代的滑雪板,长度比现今用的还要长些,操作难度更高,还好他之前玩过滑板,所以学习神速,别人需要二天的基础课程,他两个小时便完成,让在场的人都非常吃惊。没想到他的学习动机原来是《希望自己能快些学起来,这样滑起来才比较帅,不然只是左右来回地踏雪板,感觉很ㄘㄨㄛˊ耶。》

  滑雪拳击加篮球 陈柏霖转型运动健将

  其实除了学滑雪,在《SAPPORO》剧中陈柏霖还要练习打拳击,而之后的《灌篮》他又摇身一变成为篮球健将,陈柏霖笑说自己真的可以转型作运动健将了。而且三部戏接连着拍,角色和语言都大不相同,陈柏霖觉得自己都快错乱了,连和爸爸都用日文文法说中文,他只希望拍完《灌篮》后经纪公司可以给他放个大假好好休息休息。(文/左念豫)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柏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