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徐筠与迟帅严宽共度情人节派对 老同学亲密叙旧

徐筠与迟帅严宽共度情人节派对 老同学亲密叙旧

  近日,徐筠(徐筠博客,徐筠新闻,徐筠说吧),曾黎(曾黎博客,曾黎新闻,曾黎说吧)、杨幂(杨幂新闻,杨幂说吧)、吴军、迟帅等纷纷亮相于某品牌主办的情人节活动。在活动的现场,徐筠一眼便“揪”出了迟帅,并且两人很快就攀谈起来。正当旁边的工作人员还在纳闷有说有笑的两人为什么举止如此“亲密”,一旁的徐筠揭开了谜底。原来,迟帅是徐筠的小学同学,都曾在青岛有名的“小海燕”艺术团学习,二人既是老乡又是同学,这次见面当然有说不完的话。

当迟帅问徐筠过年是否回青岛老家时,徐筠回答:“因为要在北京拍摄电视剧《荣归》,所以就不能回家过年了,不过我妈妈来北京陪我了,也算是有了家的感觉。”无独有偶,参加当晚活动的严宽(严宽博客,严宽新闻,严宽说吧)是徐筠在上海戏剧学院的同班同学,同窗见面自然亲密不已,并热情地聊了彼此的近况。活动结束后,徐筠兴奋地称:“真是太巧了,小学、大学同学全碰见了,简直就是同学大联欢。”文:牧牧警官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严宽 | 杨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