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一针见血》打破惯例 黄觉左小青不来电(图)

《一针见血》打破惯例 黄觉左小青不来电(图)

  2月14日,《一针见血》登陆江苏台城市频道,这部由著名导演康红雷执导,继《激情燃烧的岁月》和《青衣》之后打造的又一部精品电视剧,在之前各地的播映中,均吸引了一批死忠观众追捧。该剧由刘烨(刘烨新闻,刘烨说吧)、左小青(左小青新闻,左小青说吧)、黄觉(黄觉博客,黄觉新闻,黄觉说吧)领衔主演,根据警官作家程琳所写警察系列小说第三部《警察与流氓》改编,并由其亲自担纲编剧。《一针见血》讲述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故事:一个胆小、懦弱的小流氓刘长江(黄觉饰)因杀人没有证据被释放,由此虚荣心得到膨胀,渐渐地演变成一个大流氓。

刑警队侦查员苏岩(刘烨饰)公开向刘长江挑战,迫使刘长江自己出击,以便获得其犯罪的证据。过程中将苏岩的女友医生樊丹卷入其中,在爱情和复仇中展开一段复杂的感情纠葛。

  “都市型男”黄觉在剧中演绎了一个地道的流氓刘长江,做足坏事。这是黄觉出道以来首次演反派,之前黄觉在《绝对隐私》之《幸福从邪恶中穿行》中饰演过亦正亦邪的张扬——一个最终被女友的爱感化回归正常生活的瘾君子。此外,《恋爱中的宝贝》、《长恨歌》、《一封陌生女人的来信》、《恋之天国》、《风吹云动星不动》等影视剧中,黄觉的可塑性用“百变”来形容也不为过。

  黄觉表示:“因为我以前演的都是近乎大男孩的形象,从没演过(像《一针见血》的刘长江)这样的人,所以导演和编剧都担心,觉得我不行,只有制片人特别有信心。他们安排我和刘烨演了一场对手戏,就是刘烨把我打伤,然后恐吓我,我特不服。演完后觉得我演的小痞子挺像那么回事的,就用我了。”

  在银屏和生活中都是男性魅力十足的黄觉,此次在剧中突出的是流氓形象,而感情戏却退居二线,与剧中刘烨女友、女主角左小青没有感情交集,完全不来电。

  文:JC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 刘长江 | 左小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