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7央视春节晚会 > 07春晚相关报道

春晚节目单出炉 《月亮之上》涉嫌抄袭被拿下

  本报讯 (记者彭晓华)已经进入倒计时的春晚2月13日又进行了第五轮彩排,而此次春晚入选语言类节目的惟一方言小品《钓鱼》没有再出场表演,它成为继歌曲《芦花》、魔术《魔桌》、歌舞组合《炫舞激情》之后被从春晚节目单中划掉的第四个节目。

第五个被拿下的算是个意外,由凤凰组合演唱的《月亮之上》原本参加了第五次彩排,但最后在导演组讨论后被拿下,因为据观众举报,这首歌有抄袭英国组合Blue歌曲《All rise》达19处之嫌。春节晚会的节目单也首次出炉,其中语言类节目依旧是重头戏,赵本山也依旧挑大梁。

  凤凰传奇否认抄袭

  近日有歌迷发出公开信呼吁抵制这首歌上春晚,因为其旋律涉嫌抄袭英国组合Blue的旧作。央视春晚剧组透露,凤凰传奇组合还参加了春晚第五次彩排,但剧组随后开会时决定把这首歌拿下,因为剧组在调查后发现这首歌有19处涉嫌抄袭。

  对于歌曲涉嫌抄袭所引发的争议,凤凰传奇的经纪人邓先生坚决予以否认。“我们绝对没有抄袭,这首歌是根据蒙古族民歌而创作的,我们是在发扬民族音乐。”有歌迷指出《月亮之上》的男声说唱部分几乎是对Blue歌曲《All rise》的原样照抄,甚至连长度都一样,都是21秒。何沐阳回应道:“我的确是借鉴了现在流行的说唱节奏,但以节奏相似就说是抄袭,未免有些武断了吧。”

  总节目超时《钓鱼》被淘汰

  当天是春晚的第五轮彩排,包括赵本山、宋丹丹、牛群在内的各路参演演员继续带着自己的节目登台接受“检验”。经过前四轮的彩排之后,本次春晚惟一的方言小品《钓鱼》被淘汰出局。至于淘汰的原因,据说还是因为总节目超时,不得不将这个小品先割舍掉,导演组称在元宵晚会上观众将看到这个节目。

  赵本山要到国外赶场

  在当天的彩排中,赵本山、宋丹丹、牛群的小品《策划》从首次出现的第八个节目调整到第二十六个节目,而这个出场时间和顺序与我们平时看到的春晚老赵出场差不多。据了解,第四轮彩排首次亮相当天演出结束之后,老赵就急匆匆赶回沈阳办护照。因为2月21日到3月6日,赵本山和弟子们准备在春节期间将二人转忽悠出国,将到纽约、洛杉矶、旧金山、芝加哥、亚特兰大和温哥华六城市进行巡演。

  春晚语言类节目单

  (以当晚播出顺序为准)

  情景相声《咱村的事儿》

  表演者:冯巩、李志强

  《桃花朵朵开》

  表演者:阿牛

  相声《送礼》

  表演者:王敏、陈寒柏

  小品《将爱情进行到底》

  表演者:潘长江、金玉婷

  .小品《老谭》

  表演者:黄宏、牛莉、雷恪生

  小品《回家》

  表演者:郭冬临、邵峰

  相声《我惯着他》

  表演者:赵炎、周伟

  小品《策划》

  表演者:赵本山、宋丹丹、牛群

  小品《假话真情》

  表演者:严顺开、刘桂娟、林永健、刘晓梅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牛群 | 宋丹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