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射雕》版权出问题 胡歌病愈郭靖“过期”

  由胡歌(胡歌新闻,胡歌音乐,胡歌说吧)、林依晨(林依晨新闻,林依晨音乐,林依晨说吧)主演的《射雕英雄传》由于之前胡歌车祸受伤停拍了近半年,按照原计划3月才复拍,不过记者昨天(14日)获悉,该剧因所购买的版权已于去年年底到期,能否顺利拍摄完成成未知数。

  去年才拍到一半却因为胡歌发生车祸而不得不停拍的《射雕英雄传》,现在传出因金庸(金庸新闻,金庸说吧)授权拍摄的版权已经到期,且已有另一家公司抢得接下来的版权,因此就算胡歌伤愈、演员挪出档期,恐怕也不能再拍。昨天记者采访了《射雕英雄传》的制作人蔡艺侬,她坦承合约已经到期。之前金庸所授权的版权期限为2年,合约上注明需在去年底前拍完,她已听说有人抢版权一事,也已与金庸联系,这两天她就会动身回香港找金庸谈续约。由于金庸与他们合作过《书剑恩仇录》,双方关系还不错,蔡艺侬很有信心双方会找到办法让《射雕英雄传》续拍。据了解,要取得金庸作品的拍摄版权,至少要100万元。(记者 骆俊澎)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庸 | 胡歌 | 林依晨 | 蔡艺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