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门徒》 一切关于毒品的真相 > 《门徒》相关新闻

抢占2.14档期 《门徒》遭遇“爱情”后来居上

  “2·14档期”几部大片抢占市场的情形带来了又一次的电影高潮。昨天(14日)记者得到近期全国票房表明,《心中有鬼》以100万的优势超过了《爱情呼叫转移》,而13日中午刚刚上映的《门徒》却杀出一条血路,首日票房达630万,看着昨晚影院排起长龙买该片电影票的观众,发行方预计两天就能破1500万。

  在今年的“2·14档期”,无论是温情的《爱情呼叫转移》、惊悚的《心中有鬼》,还是另类题材的《门徒》都很有市场。虽然从全国票房看,《爱情呼叫转移》达到500万票房,《心中有鬼》则有600万。但从以北京为主的新影联院线统计数字看,《爱》则以温情浪漫的故事情节超过恐怖类的《心》20万。看来在北京诉说情爱的时刻,情侣们还是更侧重于选择温情类影片,不过这也不能否认《心》片的市场,有男观众告诉记者,就是在这样的惊悚片前,才能体现他在女友面前的安全感。新影联负责人高军则认为,两片的差距主要体现在宣传攻势上,“《爱》是2月9日上映的,《心》比它早一天,在时间上各自都没有优势可言,但是在最终的数字上却呈现出《爱》片的优势,这种强势来自影片的运作,无论从宣传势头,还是明星阵容上来看都很大,到处的广告及媒体宣传,都体现出出品方的宣传策略。”

  不过,在这两者的争战中,13日才刚刚上映的《门徒》却后来居上,以超过600个胶片拷贝和200个数字拷贝的超大规模,在内地各大城市及香港地区上映首日票房即高达630万,创下港产合拍片在国内“周二半价日”起片的单日票房新纪录。首都时代影城负责人告诉记者,“13日中午上映的第一场就达到了70%的上座率,没想到这种比较压抑的电影却赢得了观众的厚爱。”不少观众也表示多是冲着这种新鲜的题材而来。记者看到,不少影院在昨天的排片上,给《门徒》安排了超过《博物馆奇妙夜》的场次,发行方负责人在看到这种情形后也预测昨天一天,就有1000万收成。(记者宗珊 吴冬妮)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