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翻拍阿兰-德隆旧片《红圈》 杜琪峰电影讲英文

  本报讯 (记者陈弋弋)日前,柏林电影节欧洲电影市场传出消息,一部名为《红圈》翻拍作品,已经定下由著名香港导演杜琪峰(杜琪峰博客,杜琪峰新闻,杜琪峰说吧)接手,一直有意与他合作的阿兰·德隆有望成为该片男主角。

此外,该片的制片方法国片商StudioCanal还在柏林电影节上宣布,除了《红圈》之外,还有三部经典法国片将由该公司出资翻拍,都欲找亚洲导演合作。吴宇森(吴宇森新闻,吴宇森说吧)导演原本有意翻拍《红圈》,但因为《赤壁》和《北京故事》要耗费大量时间,他将以监制身份成为另外三部电影的监制。

  吴宇森要拍《北京故事》

  《红圈》(Le Cerele Ronger)是1970年法国黑色电影大师梅尔维尔的代表作品。影片以黑暗、抽象、凄凉风格著称。当年的演员阵容也足够豪华,法国3大电影头牌巨星伊夫蒙当、阿兰·德隆、安德列布尔维尔主演,意大利性格巨星吉安马里亚沃伦泰参加演出。

  该片原本是吴宇森导演在《赤壁》之后圈定要翻拍的影片,但记者致电吴宇森的助手了解到,由于《赤壁》和另一部筹拍中的新片《北京故事》都尚未开拍,吴宇森无暇顾及该片,已经表示放弃。除了《红圈》之外,据悉法国片商有意再翻拍三部经典法国老片,分别是《朋友再见》改编的《盗亦有道》、根据克洛德·索泰执导的《马克斯与拾穗者》改编的《马克斯》,以及根据德隆和凯瑟琳主演的《冲撞》改编的《TheProneGunman》,这三部影片都有意寻找亚洲导演来翻拍,吴宇森则将担任这几部影片的监制。

  杜琪峰首拍英文长片

  除了吴宇森外,香港另一位知名导演杜琪峰也是梅尔维尔的拥趸,在吴宇森放弃后,他接下了《红圈》的导演工作。也就是说,杜琪峰将联手法国知名片商StudioCanal,打造自己的首部英语对白长片。而1970年版《红圈》的主演、法国老牌影星阿兰·德隆最近也在法国电视访谈

  节目中透露将出演杜琪峰导演版《红圈》。制片方表示,如果阿兰·德隆加盟,他饰演的角色将在片中占据相当的分量。制片方还称,“杜琪峰已经是个大师级的导演了。但我们此次敢非常有信心地说,这部百分百的国际大制作将会让杜琪峰在全世界的知名度上升到一个新高度。”

  据悉,新版《红圈》将于今年夏季开拍。该片制片人为《尖锋时刻》的制片人亚瑟·萨基西安,他透露选角工作将于一个月后开始。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琪峰 | 吴宇森 | 德隆 | 阿兰 | 梅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