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57届柏林电影节 > 新闻追踪——第57届柏林电影节

电影《刺青》亮相柏林 杨丞琳与梁洛施深情对望

  本报讯 (记者徐词)一个可爱,一个帅气。港台两大美女偶像梁洛施(梁洛施新闻,梁洛施音乐,梁洛施说吧)、杨丞琳(杨丞琳新闻,杨丞琳音乐,杨丞琳说吧)主演,描述同性情感与台湾9·21地震心灵创伤的影片《刺青》入选第57届柏林电影节“全景单元”之后,两人和导演周美玲日前受邀飞抵柏林出席该片全球首映礼、影展派对两大节目。

在情人节当日,梁洛施、杨丞琳更是手牵手盛装赴会,出尽风头。

  柏林:以情侣扮相亮相首映礼

  第一次演电影的杨丞琳,在《刺青》中饰演外表清纯、内心成熟的网上视频女郎,她爱上了由梁洛施饰演的刺青师,两人由此展开一段恋情。媒体报道称,柏林电影节的选片人很欣赏杨丞琳的演出,称赞她以23岁的实际年龄活灵活现地展现了18岁少女的天真可爱。有趣的是,去年梁洛施主演的《伊莎贝拉》也曾参加柏林影展正式竞赛,甚至被观众当场求婚,其俏丽外形令选片人颇有印象。结果今年在《刺青》中,梁洛施一下子形象大变,选片人都认不出“伊莎贝拉”,还频频询问导演在哪里找到这么一个俊俏的女生?据悉,刚凭《伊莎贝拉》获本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的梁洛施因有工作在身需要延迟出发,所以12日举行的影展派对,由杨丞琳负责独撑大局。14日情人节之夜,梁洛施和杨丞琳分别穿上中性裤装和粉红小礼服,以片中情侣扮相在首映场前走红地毯。

  台湾:“深情对望”海报已曝光

  “作为刺青师,你必须了解每个刺青背后的秘密,却又不能说破它。”虽然《刺青》3月30日才在台湾上映,但早前曝光的剧照显示,杨丞琳、梁洛施在片中有多幕大胆亲热戏,因此成为一时焦点。近日在官方博客曝光的两款海报,更以两人深情对望为主画面,引起各地影迷热烈询问。“可爱教主”怎么让坚持只爱成熟男人的美少女梁洛施改变性向?台湾媒体披露,秘诀就是“深情对望”。据悉,两人为《刺青》一起上表演课受训,第一份功课就是互望至少一个小时。报道称,梁洛施渐渐难敌杨丞琳的可爱功力,滋长出怜爱的心情,等到正式开拍、演亲热戏时,梁洛施已经完全Man到不行。而杨丞琳光看剧本、演出时就哭了不少次。

  该片由台湾新锐女导演周美玲执导,她的处女作长片《艳光四射歌舞团》曾勇夺金马奖两大奖项。此次极具话题的题材配以偶像班底,未上映已经引起多方关注。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洛施 | 杨丞琳 | 伊莎贝拉 | 周美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