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明星

河利秀秀情侣戒 称明星自杀缘于人气下降(图)

河利秀秀情侣戒 称明星自杀缘于人气下降(图)

河利秀秀情侣戒 称明星自杀缘于人气下降(图)
河利秀与男友

  前晚(13日晚)在江南体育馆的VIP休息室里,来渝参加重庆电视台将于2月16日亮相的“麻辣英雄烩”录播的韩国艺人河利秀秀起了情侣戒。被问到左手无名指的戒指时,她打断翻译笑称“这不是结婚戒指”,并拉起身旁男友的手说,“他手上也有一个”。整个采访中,这位如影相随的男孩一直一声不吭,酷似“跟班”,只顾把玩手中的PSP游戏机。

  谈明星自杀:缘于人气下降

  对于韩国女星而言,僧多粥少的局面、整容带来的后遗症等等的压力,往往使得她们苦不堪言。

先是两年前的李恩珠在演艺事业顶峰时,不堪压力患上了抑郁症,最后自杀身亡。两年后,歌手UNEE、演员郑多彬接连自杀,给韩国演艺圈蒙上了一层死亡的阴影。被问到怎么看待这一现象时,河利秀冷静地表示,自杀的艺人多半是因为很久没新作品出来,“人气就下降了,加上本身心里的压力和来自外界的舆论压力,所以就选择了这种方式。”

  谈男友:他是演艺搭档

  昨天是情人节,谈到这个“敏感”话题,河利秀毫不羞涩地表示,今年情人节只能在工作中度过了,“因为明天还要赶去外地工作。”而采访时河利秀更不时地爆出几句中文,显示了在中国打拼的准备。她表示,现在只会简单的中文问候,“跟中国明星沟通起来还比较困难,即便上节目结识了,也没办法经常联系。”看着一直在身边玩游戏机的男友,河利秀爽快地称:“男友本身就是我演唱时的搭档,因此都会带上他,上台一起合唱。”当记者发现河利秀左手无名指上戴着戒指时,她解释说是男友送给自己的,但声明“他手上也有一个呢,但这不是结婚戒指。”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河利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