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陈慧珊情人节外出看戏 面圆发福惹怀孕疑云(图)

陈慧珊情人节外出看戏 面圆发福惹怀孕疑云(图)
包到严陈慧珊,一见记者即以手掩肚。

陈慧珊情人节外出看戏 面圆发福惹怀孕疑云(图)
陈慧珊与男友十指紧扣拍拖睇戏,淋浴爱河的她心广体胖发福不少。

  近年转战内地的陈慧珊(陈慧珊新闻,陈慧珊音乐,陈慧珊说吧),昨日以胀爆身形与经理人男友看戏,但她一见记者更下意识掩着肚子,惹来怀孕疑云!

  能够与情人共度情人节是最浪漫的事,假若还有爱情结晶必定喜上加喜。久未在港露面的陈慧珊,昨日情人节与男友钟家鸿拍拖到数码港看戏,四时许散场二人步出戏院大堂,女方从后门离开,及后发现后门并冇出路,惟有折返从正门离去。

  黑面拒上镜

  身穿牛仔衣黑色长裙的陈慧珊身形微胀,她虽面部略圆但面色不俗。

只见淡扫娥眉的她,在戏院大堂惹来不少观众向她行注目礼,不过陈慧珊一于少理,急急步出戏院欲离开。记者上前表明身份并想拍照,向来亲民的陈慧珊却一改亲民作风,面露不悦紧拖男友前行,还边行边以手掩肚。反观向来沉默的钟家鸿,却面露笑容轻声地说︰“不要拍啦!”二人即上电梯离开,但陈慧珊却不时探头回望,警觉性甚高。事后记者致电向陈慧珊了解,钟家鸿代女友否认梦熊有兆︰“无聊!不是呀!如果有好消息一定通知大家,我们也都没结婚打算,陈慧珊刚刚拍完剧返港。”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珊 | 钟家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