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组图:关之琳与靓男喝香槟 双眼疲惫面容憔悴


组图:关之琳中午开心喝香槟 双眼疲惫面容憔悴
有”大美人”之称的关之琳(右),下午四点已经开始饮酒,真是佩服。

组图:关之琳中午开心喝香槟 双眼疲惫面容憔悴
喝到High的关之琳(左),被Johnathan逗得笑到不行

组图:关之琳中午开心喝香槟 双眼疲惫面容憔悴
关之琳(右)突然含情脉脉地望住不停发言兼大笑的苏丝黄(左)。

组图:关之琳中午开心喝香槟 双眼疲惫面容憔悴
饮酒可以令人神经松弛,关之琳喝了一阵已疲态尽现,黑眼圈开始浮现,难怪离去时要戴太阳眼镜遮掩

  自从“飞甩”黄家诺后,关之琳(关之琳新闻,关之琳说吧)一直不愁寂寞,去夜店玩总有个男性友人Johnathan相伴,昨日更被周刊踢爆二人早前曾到泰国旅行“充电”,可惜因为行程紧迫而疲态尽现﹔被指“残样”暴现的关之琳,返港后即约了成班老友到金钟Cova喝香槟、聊天,喝到High的她更笑声不绝、表情趣怪,天未黑就醉﹗

  当日下昼四点几,薄施脂粉的关之琳与Johnathan已围在一齐开香槟、聊天,同场还有苏丝黄、金燕玲这对“好朋友”。

  现场所见,脱掉太阳眼镜的关之琳,因为没有化妆品的修饰,令双眼看似疲惫、面色带黄,面容显得有点憔悴﹔只见几杯下肚的Johnathan,经常对着关之琳拉面皮扮鬼脸,逗得她笑声不断。


[1][2][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之琳 | 苏丝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