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Twins《双子神偷》 > 最新动态-Twins《双子神偷》

2003年Twins在《你最红》中与张国荣亲密接触

  在2003年Twins贺岁的《你最红》MV中,张国荣一身鲜红夹克,客串了一个孩子气的“三叔公”。为了后辈的“最红”心甘情愿扮了一回“绿叶”。哥哥特别挑选了一套鲜红色皮褛配合拜年公仔Twins,喜庆动人。张国荣曾说过,没有人穿红比我更靓,出道这么多年来,张国荣几乎从来没有出演过别人歌曲的MV,这次客串让人意外也让人羡煞。其实张国荣之前和Twins没有往来,只是在Twins首次红馆个唱的时候礼节性的送过花篮,谈到这次合作,却是源于阿Sa的一次异想天开的行动,当时《你最红》的MV情节确定下来后,需要一个“靓仔”来演三叔公,公司里的人一致认为哥哥很适合这个角色,但是都觉得邀请难度太大,不敢开这个口。

倒是阿Sa开门见山的打电话给哥哥,将事情原委全盘托出,张国荣大概也被这个直白的邀请逗乐了,一口答应了客串Twins的《你最红》。

  当年的4月1日后,一段传奇已成过去,这支MV亦成为哥哥生前的最后一支MV。说Twins出道以来贵人多也好,运气好也好,但更多人感受到的是香港娱乐圈一种团结,香港乐坛不景气的情况下,前辈对后辈的提携显得尤为重要。这样的事例不止出现在Twins身上,举出的例子实在是太多太多了。

  这一年的上半年,港人遇到不少不顺心的事情,香港娱乐界一片愁云惨雾,非典肆虐,张国荣离去,连金像奖上一向搞怪的主持人也以严肃的面容拉开了颁奖的序幕。但是当时颁发最佳音效的时候,Twins上台却笑得乐不可支,遭到了媒体的批评,认为这样的笑场既不是幽默的表现,也缺乏对会场的庄重。事后Twins解释说大会给她们的发言稿是叫她们鼓励在家的小朋友们乖乖在家写作业,用意很好,但是当时面对金像奖的场合感觉格格不入,一时紧张就用想用笑声来避免尴尬,没想到上台后却失控了。其实在刚出道的时候,Twins遇到尴尬的问题或者情况就习惯于用傻傻的笑容掩盖过去,也能取得他人的谅解。但是这件事情过去后,Twins也意识到随着时间流逝,大家已经渐渐不把她们当成当年那两个天真无邪的小女孩看待了,长大后终归要有长大后的样子。尽管受到指责,但是金像奖组委会还是替twins解释了一番,吴君如也出来替她们打气加油,认为那天的笑声很及时,金像奖不应该从头到尾凄凄惨惨的,一切都要向前看。

  

(责任编辑:popoli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twins | 张国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