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组图:谭咏麟监场明星足球赛 大玩人肉雪榚筒

组图:谭咏麟监场明星足球赛 大玩人肉雪榚筒
家英哥亲自上场

组图:谭咏麟监场明星足球赛 大玩人肉雪榚筒
谭咏麟监场

组图:谭咏麟监场明星足球赛 大玩人肉雪榚筒
全体合影

  有线娱乐新闻台 (有线13台) 于今个金猪年为一众在家中贺新年的观众安排了一连串精彩的贺年特辑,大年初一一班有线娱乐台新闻台的主播就和明星足球队进行了一场既搞笑又刺激的大战,一场「球玚上的猪年快乐」一触即发!

  有线娱乐新闻台的代表包括陆浩明(六号)、区永权(Albert)、卫志豪(Michael)、黄子俊(Kenny)和莫家淦(Keith)。而明星足球队的代表则有关礼杰、李子雄、罗家英(罗家英新闻,罗家英说吧)、吴岱融等等。

原本一落场有线娱乐新闻台队还一鼓作气,射入一球领先,加上有一班女主播为他们打气,理应气势如虹,但最后也给技术略胜一筹的明星足球队追回一球,最后结果当然是皆大欢喜一团和气1比1打和完场。赛后谭校长表示明星足球队未尽全力,他笑说:“明星足球队让球呀!加上有我没有上场呢!”一轮刺激球赛之后,大家仍然觉得不够尽兴,进行一埸「运吉」游戏,各女主播站着做「人肉雪榚筒」其它人就要斗快拿着一盘吉扭波绕过「人肉雪榚筒」,卫志豪(Michael)竟然在这时候倒戈相向,脱掉身上的有线娱乐新闻台台衫,露出内里的明星足球队队衫,众主播即指他是无间道化身!而一向无厘头的林敏聪在游戏开始前就不断用不纯正乡下话问六号究竟要他「扭咩波」,当托着盘吉时大用「不咸不淡」的普通话说很重,听落点有点像粗口,场面搞笑。结果最后由卢惠光的儿子胜出竟然打败林敏聪、罗家英、尹佬这班「大哥哥」,可真谓青出于蓝!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娱乐 | 罗家英 | 林敏聪 | 卫志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