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网友票选搜狐明星情人 女爱黄晓明男爱章子怡

  搜狐娱乐讯 谁是最佳明星情人?搜狐娱乐举办的“票选搜狐明星情人”趣味票选结果揭晓,粉丝们最想约会的前三名,均是又高又帅的型男,冠军由黄晓明夺下,刘德华及Rain分占二、三名;女艺人部分,前三名分别由章子怡、性感女神安吉丽娜-朱莉、香港女星郑希怡夺得宝座。

票选搜狐明星情人 女爱黄晓明男爱章子怡

网友票选搜狐明星情人 女爱黄晓明男爱章子怡
黄晓明

  在此次票选活动中,最受瞩目的便是内地新晋小生黄晓明,以21.18%的票选率夺冠。黄晓明在06年凭借一部《神雕侠侣》走红中港两地,他饰演的杨过不仅赢得了小龙女的芳心,更俘虏了一批女粉丝。由他出演韦小宝的《鹿鼎记》虽然尚未播映,但已成为07年最受期待剧集之一。黄晓明稚气未脱的面容,再加上壮硕的身材,成功取代陆毅、陈坤成为女粉丝心中的最爱。

  不老天王刘德华、韩国舞王Rain,也受到大众的广泛喜爱。刘德华在06年依然取得不俗成绩,由他主演的《墨攻》在内地取得6200万票房,位列年度票房第五名。现下,另一部由他主演,尔冬升执导的《门徒》正在热映,相信有刘德华的号召力存在,票房一定不俗。韩国舞王Rain在去年举行了全球巡回演唱会,大批内地Fans更是远赴香港观看。他的第一部电影《机器人也没关系》除票房大收之外,更参与多个国际电影节,赢得不少赞誉。在其他备选男星中,韩国肌肉男权相宇、内地俊俏小生陈坤以及香港型男吴彦祖也获得较高票数。华语乐坛小天王周杰伦仅排在第七位,对比起其他几位大眼睛,身材健壮的男星,在乐坛呼风唤雨的“杰王子”立即相形见绌。

票选搜狐明星情人 女爱黄晓明男爱章子怡

网友票选搜狐明星情人 女爱黄晓明男爱章子怡
章子怡

  女艺人一题网罗了不同类型的美女,章子怡从投票以来就领先到底,很受粉丝拥护。虽然章子怡在06年的影视作品不多,仅有一部话题电影《夜宴》。但是去年9月,当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可•穆勒跪倒在她的裙边,全世界都为之震惊。07年伊始,章子怡的新恋情也吸引了大众的关注。借助张艺谋电影走红全球的章子怡,最新的动作是参与动画片《忍者神龟》的配音工作。此外,她还入选了全球最美丽50人的名单,章子怡用她独特的性感征服了全世界。

  在章子怡之后,性感女神安吉丽娜-朱莉,票数紧追获得第二名;近期因“走光事件”爆红的香港女星郑希怡,受到不少男性粉丝喜爱,打败众多佳人获得第三名。 因《幸福像花儿一样》中倔强的杜鹃一角迅速走红的孙俪屈居第四,05年爆红的台湾名模林志玲仅排在第五。   

  搜狗女声周奇奇单曲情人节遭疯抢

  搜狗女声爱情宣言大放送:[程怡][于莎莎][周奇奇]

  [调查:票选搜狐明星情人 07你要刺激还是温馨?]

  [浪漫邂逅地点][共度良宵影片][共享浪漫音乐]

  [博友眼中的明星情侣][有奖调查][情话对TA说]

(责任编辑:小肥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黄晓明 | 刘德华 | rain | 郑希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