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组图:明星脸桃花相 细数那些富豪枕边的女星



  获终身赞助珠宝

  据悉,叶璇能够夺得郑裕彤的欢心,只因叶璇与其孙儿郑志刚于美国哈佛大学读书时认识,其后叶璇在一次机会下碰见郑裕彤,即主动上前自我介绍,乖巧甚得对方欢心,故两人开始有来往,郑裕彤对她宠爱有加。据说他们去年9月上契,在新世界酒店筵开两围设“上契”宴,郑裕彤还赞助她一世任戴周大福珠宝,令叶璇经常都珠光宝气地出席各大场合。

  接着叶璇便借着“契爷”的青眼有加正式进军上等人社会。就在出席“富豪除夕夜”前夕,叶璇已经准备好“战衣”,誓以最佳状态见识“大观园”!

组图:明星脸桃花相 细数那些富豪枕边的女星

  大方承认“上契”

  杂志还指出,叶璇对搭上富豪的事实直认不讳,“可以同契爷一起过除夕我觉得好开心、好温馨,契爷一直不想我一个人,所以带我去见识,有契爷在,介绍了好多好朋友给我认识。”

  刚与金融界巨子男友分手的叶璇,当时心情低落得差点轻生,如今有“契爷”关照,已经回复过来,她说:“我以前每逢节日都不知道去哪里好,现在认识了‘契爷’,终于有地方可以去,起码可以同‘契爷’吃饭呀!”

组图:明星脸桃花相 细数那些富豪枕边的女星

  郑裕彤在香港超级富贾中排名第三,私家身价达300亿港元。现任香港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主席,香港周大福珠宝金行有限公司主席,香港恒生银行董事。周大福珠宝行在其主持下改为有限公司,经营业务迅速发展,并首创“999.9”纯金,珠宝生意远至南亚、比利时、英国、美国等地,并在南非有一个钻石加工厂,是香港最大的钻石商,成为饮誉东南亚的“珠宝大王”。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璇 | 李嘉欣 | 章小蕙 | 郑裕彤 | 林熙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