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马景涛儿子将在六月份出生 取名为“马世天”

  有“情场浪子”之称的台湾影星马景涛(马景涛新闻,马景涛说吧)于今天——情人节也是自己45岁的生日迎娶25岁的上海籍女演员吴佳尼。沉浸在无比幸福中的马景涛昨天在上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首次袒露了他和小娇妻相识相恋的过程。

16年后再当爸爸的马景涛还给他们即将于6月出世的儿子取名“马世天”。

  情人节出生的马景涛在荧屏上演尽世间痴情男子,生活中的他亦是重情重义的“大众情人”。马景涛和吴佳尼在去年2月拍摄电视剧《封神榜》的时候一见钟情,两人迅速坠入爱河。两人于去年6月26日在上海订婚,并选在马景涛的生日——2007年情人节这天在上海正式注册结婚。

  原本马景涛承诺要给娇妻一个海边的浪漫婚礼,不料佳尼怀孕了,预产期在今年6月。因此马景涛把婚礼延后,将在今年圣诞节在海南补办一个盛大而浪漫的海边婚礼。潘昕/文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景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