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不惧“绯闻事件” 孙红雷执意探班左小青(图)

不惧“绯闻事件” 孙红雷执意探班左小青(图)
吴奇隆与左小青在新剧中扮演一对亲密爱人

  “轻轻的,我将离开你,请将眼角的泪拭去……”齐秦的《大约在冬季》至今还能唤起无数人的记忆,昨日,一部同名电视剧《大约在冬季》在北国冰城哈尔滨宣布开机,剧组特意花重金买下了齐秦的这首《大约在冬季》的版权作为该剧的主题曲。新婚不久的吴奇隆(吴奇隆新闻,吴奇隆音乐,吴奇隆说吧)与近来绯闻缠身的左小青(左小青新闻,左小青说吧)在剧中扮演一对亲密爱人。

  先是被拍到陈道明(陈道明新闻,陈道明说吧)逗留自家公寓,随后又被拍到在孙红雷家练舞蹈,近来绯闻缠身的左小青一直未作明确回应。

昨日,当众记者围上左小青时,橙天娱乐高层王京花突然出现,一直紧张地盯着记者们提问,碍于情面,竟无人发问“绯闻事件”。不过,记者从剧组了解到,孙红雷已打过电话表示要来探班左小青,两人将“相约在冬季”。

  在《大约在冬季》里,吴奇隆饰演的集团总经理宫俊与左小青饰演的女主角艾雪上演了一段饱经磨难的爱情故事。因为地上全是冰,所以吴奇隆每次背起左小青都非常小心,生怕摔伤自己的“意中人”。几个镜头下来,吴奇隆已是手脚冰凉。临近春节才开机,加上拍摄任务很紧,吴奇隆估计是没法回家过春节了,问及娇妻何时前来相伴,吴奇隆说:“她的戏还没拍完,不知何时能来,春节我们只放一天假。”虽然吴奇隆口中说不知新婚妻子何时到,但记者却意外获悉,马娅舒昨日已抵达哈尔滨,专程来陪丈夫补过蜜月。

  据悉,该剧由曾执导过周润发版《上海滩》、《徽娘•宛心》等热播剧的谭铭导演挂帅。谭导透露,他是被《大约在冬季》所展现出的冰雪文化所吸引,拉来好朋友吴孟达一起合作。虽然是当绿叶,吴孟达表示,自己对哈尔滨的冰雪美景向往已久,“接到导演的电话后,我不问剧情、不问角色,直接就来哈尔滨报到了”。(来源: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奇隆 | 左小青 | 陈道明 | 吴孟达 | 齐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