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艳遇》 > 相关报道

情人节“艳遇”高潮来临

  孟京辉(孟京辉博客,孟京辉新闻,孟京辉说吧)开年大戏《艳遇》于2007年2月2日正式开票,恰逢2月14日情人节,该剧门票销售第一轮高潮到来,截稿当日,该剧票房已经达到20万。

  大型音乐话剧《艳遇》由中国国家话剧院出品,著名实验戏剧导演孟京辉执导,中国当今最为年轻人喜爱的威尼斯影帝夏雨(夏雨博客,夏雨新闻,夏雨说吧)和气质清丽风采迷人的中国当红影视明星高圆圆(高圆圆新闻,高圆圆音乐,高圆圆说吧)领衔主演。

  随着中国演出市场的发展,观众们的审美要求也日渐提高,欣赏习惯也在发生变化,具话剧《艳遇》剧组负责人透露,有很多孟京辉导演的“孟迷”都购买了演出门票,在演出开始前两个月预购门票,也标志着北京的演出门票预购制消费形式正在逐渐形成,北京的观众正在向国际看齐。

  孤独的城市人,忧伤的艳遇,时尚华丽的白领生活背后的莫名惆怅,期待着充满奇迹的爱情的到来!《艳遇》的优美多情与犀利的城市质感为京城观众带来遐想与期待。繁忙的都市人在浪漫的情人节到来时节,与“艳遇”相逢。

  孟京辉的戏剧作品以实验性,先锋性的质感赢得了广大观众的青睐。艺术上的创新与演剧形式的多样化更是为亚洲剧坛带来了新鲜的气质。夏雨和高圆圆是国际影坛瞩目的中国当代优秀青年演员,他们的作品在各大电影节上均有优秀表现,特别是夏雨的代表作电影《阳光灿烂的日子》荣获了第51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及获得第3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高圆圆的代表作电影《青红》荣获第58届戛纳电影节评委会奖。这对艺术组合在孟京辉的新作里将有怎样的表现,是观众们最为期待的。

  大型音乐话剧《艳遇》的造型照也是第一次爆光,明星阵容、实力派表演、现场摇滚、疯狂喜剧、先锋怪诞、美丽的神经质、异乎寻常的感动,丰富的戏剧质感和独特表演方式将为话剧《艳遇》带来全新的艺术表达。该剧将于2007年4月5日至2007年4月15日在北京保利剧院演出。

  

  

(责任编辑:阿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京辉 | 夏雨 | 高圆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