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现实主义公路电影《红色康拜因》 > 现实主义公路电影《红色康拜因》新闻追踪

《红色康拜因》受关注 法国两大作曲家鼎立支持

  法国著名导演、2007年嘎纳电影节主席帕特里斯.拉孔特与其御用作曲家Etienne-Perruchon近日即将抵京。两人此行是为拍摄奥运短片而来,但又得知Etienne-Perruchon另有重要安排。

  据透露,Etienne-Perruchon此次北京之行是为电影《红色康拜因》而来。之前,在法国Etienne-Perruchon即表示将与《红色康拜因》合作,为其制作全部的电影音乐。此行正是为了详谈关于《红色康拜因》的谱曲之事。

  另外,据悉,Etienne-Perruchon安排近日飞抵北京,因为得知曾以《迁徙的鸟》、《喜马拉雅》、《放牛班的春天》等名声大躁的法国新锐音乐家Bruno Coulais同时向《红色康拜因》伸出合作之手。

  同时,据制作公司内部透露,《红色康拜因》的制片人和导演在对于电影作曲家的选择上产生分歧,Etienne-Perruchon和Bruno Coulais不分伯仲,各占一票,使得Etienne-Perruchon不得不改变原本计划,提前北京之行,详谈合作事宜。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拜因 | 作曲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