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 > 最新动态-《爱情呼叫转移》

瞿颖情人节被“呼叫” “爱情转移”到上海(图)

瞿颖情人节被“呼叫” “爱情转移”到上海(图)

  搜狐娱乐讯 2007麻辣爱情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2月8日在北京首映,上映一周电影票房就突破500万,拍摄续集的呼声也越来越高。2月14日,电影《爱情呼叫转移》的主创人员将会转战上海,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与上海的观众来一次浪漫的约会。

  电影在北京首映时,瞿颖(瞿颖新闻,瞿颖音乐,瞿颖说吧)曾因档期关系险些错过首映庆典,后因国家广电总局的高层领导江平先生钦点瞿颖配合电影宣传,而48小时不眠不休赶拍《聊斋2》,挤出一天时间参加北京首映的宣传。

此次上海的活动,很多人猜测瞿颖很可能会缺席,虽然她是圈内有名的“拼命三郎”, 但拍摄强度已经接近极限,身体毕竟是最重要的。

  但瞿颖此次早早的给观众们吃了一颗定心丸,她之前一直紧张拍摄的《聊斋奇女子》已经杀青,并且瞿颖已经订好了情人节飞往上海的航班。

  看来今年的情人节瞿颖必定会在上海与电影观众们共享《爱情呼叫转移》的盛宴了。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瞿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