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首次坦露与李厚霖的恋情 周彦宏回应不实传闻

首次坦露与李厚霖的恋情 周彦宏回应不实传闻

首次坦露与李厚霖的恋情 周彦宏回应不实传闻

首次坦露与李厚霖的恋情 周彦宏回应不实传闻

  自从2004年“二李事件”相关传闻将明星周彦宏牵扯进去起,只要媒体一提及李厚霖这个名字,周彦宏必定三缄其口予以回避。但时到今日,周彦宏竟出人意料地在上海东方卫视王牌访谈节目《家庭演播室》的现场,落落大方地坦陈了自己和李厚霖之间的恋情真相。

  更焦点的是,在此次节目上,周彦宏首次和家人出场,向媒体出示相关证据,一举将其“编造家史身世学历”等流言击破。

  据了解,此前,媒体曾不止一次问及周彦宏和李厚霖的恋情真相,但无一不被她拒绝。

那么,缘何在沉寂多年之后,卷入“二李事件”漩涡中的周彦宏一反常态地坦陈自己和李厚霖之间的恋情?记者通过采访了解到,《家庭演播室》暨《舞林大会》的总制片人徐向东先生是当年周彦宏成名作《又见茉莉花》MV的总策划,而此MV在中国为周彦宏赢得奖项无数后,最终把周彦宏推向了国际舞台,所以阿东对彦宏可谓有知遇之恩。

  也正源于此,在《家庭演播室》导演徐一锋和周彦宏彻夜长谈后,彦宏终于首度开口,破例决定接受导演让自己在节目中谈谈与李厚霖恋情经历这一要求。

  李厚霖的执着令我感动,我们只是性格不合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海东方卫视王牌访谈节目《家庭演播室》的录制前,周彦宏首次将父母姐姐和姨妈从北京、常州、上海三地请到现场。特别是性格颇为低调的周彦宏的父亲,在周彦宏母亲姐姐再三动员之下,才勉强答应出镜。

  在节目中谈及爱情这一话题时,主持人高源和吉雪萍问周彦宏,当初李厚霖究竟是如何认识她的,周彦宏回答说:“我们初次相识是新千年第一天去天津一县城的演出过程中。”

  而后,当主持人好奇地问及当初李厚霖是如何打动周彦宏的芳心时,周彦宏说是因为李厚霖身上的勇敢和执着。

  在节目过程中,谈及自己第一次向李厚霖提出分手的原因时,周彦宏平静地坦言自己和李厚霖相处一段时间后,发现李厚霖的性格并不适合自己,而这正如她在新歌《请勿打扰》里所唱的“宁可一个人寂寥,好过两个人争吵。”

  感情出岔我们都有责任

  问及李厚霖移情别恋,沾花惹草等传闻时,周彦宏平静地说:“其实有关李厚霖地种种的传闻,已扭曲了李厚霖的形象,至少我当时认识的李厚霖不是这个样子。

  周彦宏在节目中坦言他们感情出现问题责任不全在李厚霖,自己当时太专注发展事业也没有用心去经营他们之间的爱情。

  富有深意的是,时值今日,谈及李厚霖和自己的这段爱情未能结果的原因时,周彦宏言及李厚霖喜欢浪漫,而自己热爱工作。“关键是大家的事业都属于起步阶段,非常艰难,所以没有条件整天谈情说爱。”

  负面新闻伤及亲人,父母针对流言出示证据

  对周彦宏来说,原本自己和李厚霖之间这段恋情再平常不过,但是,经过媒体的围追堵截和非常猜测却闹得满城风雨。而事件发生到最后的地步,不但周彦宏本人遭遇灭顶之灾,就连自己的家人也牵连其中。

  谈及此事时,平时一贯坚强的周彦宏终于忍不住眼泪,痛哭失声。在周彦宏的眼里,自从自己进入娱乐圈起,自己的家人,特别妈妈真是为自己操碎了心,自己还未及对家人做任何回报,却平白无故地让妈妈为自己蒙受屈辱。

  最让周彦宏无法承受的是,因为自己和李厚霖这段恋情,就连自己远在台湾已过世的外公竟然也被不实报道完全扭曲了形象。众口铄金,积毁销骨,面对流言,周彦宏几欲崩溃。

  在节目现场,面对流泪的女儿,周彦宏的父亲也禁不住潸然泪下。而后,周妈妈当场向媒体出示证据:国民党高级将领沈醉和文强老先生写的书,以及台湾远东纺织厂发出周彦宏外公的讣告。

  在节目现场,记者发现,由周妈妈出示的书中,详细载有周彦宏外公毕业于黄埔军校六期以及对抗战贡献甚巨等足以粉碎流言的生平资料。

  父母陈述女儿高考痛失一分原委 现场击破编造学历的流言

  在当天节目录制最后,主持人将话题转向周彦宏的父亲,让周父陈述女儿高考一分之差的原委。谈及此事,周父痛心地说,当年他和彦宏的妈妈以及彦宏的老校长为了找回这一分几乎捧着彦宏所有的获奖证书跑断了腿,但无奈的是,最后虽然心有不甘,还是未能得到去省招生办复卷的机会。

  周彦宏父亲说,一分定终身,因为周彦宏在校期间品学兼优,所以作为学校推荐生,原本只要周彦宏达到基本分数线就能被南大交大等重点高校优先录取。但遗憾的是,高考时,平时一贯成绩拔尖的周彦宏发挥失常,最终以一分之差,失之交臂。

  至此,围周这场与李厚霖周彦宏恋情有关的编造家史身世学历等负面流言,在历时3年之后一举在东方卫视《家庭演播室》节目现场被击破。

  节目结束时,主持人再度问及周彦宏对此事究竟做何看法时,周彦宏说当初以为谣言止于智者,所以未去回应,但无奈的是,两年以来一些失实的负面传闻还是不断地被转载引用,这对自己和家人是一种无休止的伤害。目前自己惟一希望的就是,大家看到这个节目之后,不实报道的传播到此为止,让自己及家人能够安静的生活和工作。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彦宏 | 陈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