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57届柏林电影节 > 新闻追踪——第57届柏林电影节

《刺青》香港派对 老外赞杨丞琳亲热戏够开放

《刺青》香港派对 老外赞杨丞琳亲热戏够开放

  杨丞琳(杨丞琳新闻,杨丞琳音乐,杨丞琳说吧)与梁洛施(梁洛施新闻,梁洛施音乐,梁洛施说吧)凭电影《刺青》入围柏林电影节,该片在柏林共有两场大型活动,包括全球首映礼及影展派对,而在香港时间前晚(12日)该片举行的派对上,因梁洛施有工作在身未能及时赴会,只得另一女主角杨丞琳单独撑场。

  电影《刺青》在香港时间前晚於柏林举行影展派对,只有“可爱教主”杨丞琳独撑场面,与导演周美玲四出招呼嘉宾!

  派对上,杨丞琳在导演周美玲带领下,满场飞招呼宾客,又不时与嘉宾影合照,亲切可人,期间一名外籍买家还大赞杨丞琳,笑言看毕《刺》的宣传片后,深感她的可塑性很高,尤其是演绎亲热戏时够放,很有专业水平,逗得杨丞琳笑不拢嘴。

虽然梁洛施未能出席影展派对,但她将会在今日情人节与杨丞琳手拖手现身首映礼。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丞琳 | 梁洛施 | 周美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