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苏有朋发表甜蜜爱情感言 工作中过情人节(图)

苏有朋发表甜蜜爱情感言 工作中过情人节(图)

  已经三十而立的苏有朋之前透露自己已有一位交往多年的女友,面对即将到来的情人节,苏有朋对于情人节又有什么期待呢?记者近日在某颁奖典礼后台采访了获得“至IN品味奖”的苏有朋。

  面对感情,苏有朋是否是个保护自己胜于义无反顾的人?他曾经说过演戏的需要疯子,那么恋爱是否也需要疯子?

  苏有朋说:“随着年纪有所不同。年纪轻一点的时候,我完全义无反顾,觉得那样子很伟大,不想工作只想给心爱的人制造浪漫,不会做别的好吃的,就做一锅香喷喷的玉米汤,桌子上点蜡烛,准备好浪漫的音乐,还要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等待她开门进来后惊呼的样子。

现在明白,爱情也是一种责任,不只是激情而已。对现在的我来说,恋爱的开始需要缘分。开始以后,人自然就是疯子的状态,但是时间久了,就会有一种更深层次的情感伴随出现,这情感也许不如爱情来的激烈,但是更加隽永与香醇。”

  他说他生平收集的第一张电影海报是电影《保镖》的海报,他喜欢电影里女艺人和保镖之间若即若离的感情。保镖对女艺人那种深藏不露的爱,现在他更加理解。只有在最危急的时候,保镖才会用生命证实自己的爱情,在世俗的迷离幻影之下,保镖在枪响的瞬间奋不顾身的用自己的胸膛为爱人挡枪,这是什么样的真爱与义无反顾呢?

  近期得奖无数的苏有朋,在情人节来临之际却忙于各地的表演邀约,虽然自己没有时间过节,但是面对着这个收获的季节,心情大好的苏有朋开心地祝福所有的情人朋友们爱情甜蜜,也祝大家新年快乐!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有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