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梁咏琪甩男友宣布回单身 伊面嘉慧秀恩爱(图)

梁咏琪甩男友宣布回单身 伊面嘉慧秀恩爱(图)
陶红打扮性感,她与梁咏琪分别担任电视版及电影版的女主角。

  郑伊健(郑伊健新闻,郑伊健音乐,郑伊健说吧)与蒙嘉慧(蒙嘉慧新闻,蒙嘉慧说吧)隔空传情,拒绝透露首个情人节的庆祝方式,甜蜜到爆。然而梁咏琪(梁咏琪新闻,梁咏琪音乐,梁咏琪说吧)却绝不自怜自伤,在情人节前公开单身日记,声称没有结婚对象,高调宣布回复单身。

  向来好胜的梁咏琪,在情人节前夕更新博客,写出单身日记:“上星期六是堂哥的wedding(结婚),和我同辈分又大过我的都已经全部结婚了,下一个应该是轮到我,哈哈,可惜本人未找到结婚对象,sorry,可能要让弟弟插一下队,下一宗喜事就靠他啦!”到文章最后,梁咏琪表示很享受当晚与家人及朋友欢聚,并叫大家好好享受人生,似乎完全没有单身的烦恼。

  此外,昨日(2月13日)梁咏琪与陶红(陶红新闻,陶红说吧)、黄百鸣、黄真真等出席《女人本色》的电影及电视记者会,电影版中梁咏琪将由20多岁演至30十多岁,交织苦乐起跌。黄百鸣笑她有经验,并赞她坚强,跌倒也能站起,梁咏琪即尴尬指自己其实很温柔。

  梁咏琪说:“我是一个勇敢同、自我的人,亦容易受伤,好在我性格傻傻的,似只盲头苍蝇,很快就没事,可以爬起来。我做什么都胆子挺大,遇事比较积极,所以现在还可以站在这里。”她认为过往的起跌有助演戏,不怕触景伤情。

  谈到情人节,她已有两个方案,一是在家写歌,一是到堂兄家中看婚礼照片,她重申与法籍男友只是普通朋友,她说:“我很清楚现在适合单身,我跟他没热恋过,只是礼貌式kiss及交往。”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咏琪 | 郑伊健 | 陶红 | 蒙嘉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