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Twins《双子神偷》 > 最新动态-Twins《双子神偷》

《双子神偷》香港内地同步上映 Twins初一贺岁

  本报讯 (记者陈弋弋)记者昨日获悉,由Twins、洪金宝(洪金宝新闻,洪金宝说吧)等人主演的贺岁动作片《双子神偷》将于本月18日在香港内地同步上映。据悉,这是Twins在《千机变》系列之后,再度联手出演的动作片,也是她们从影以来动作西难度系数最高的一次表演。

  Twins在影片中扮演一对流落到马戏团中表演空中飞人绝技的双子门后人,为了帮助双子门找回失落的“贡佛天珠”,她们不得不重出江湖,寻找“贡佛天珠”。影片中Twins不仅有大量的打斗场面,更因她们的空中飞人身份,要在高空表演翻腾跳跃的高难度动作。阿娇阿SA在接受采访时都声称这是从影以来难度系数最高的一次表演。

  目前香港动作女星青黄不接,Twins凭借出众的舞蹈功底,又有两部《千机变》垫底,意欲成为新一代的武打明星。为了此次演出,Twins曾进行魔鬼式训练,拍戏过程中,又在洪金宝、吴京等人的悉心调教之下,身手大有长进。洪金宝相当看好Twins在影片中的表现:“她们外表看起来弱不禁风,但实际上身体灵活、柔韧性和协调性都不错,而且肯吃苦,很多高难度的动作坚持要自己完成,这在香港新一代的女演员中很难得!”另悉,2月14日情人节,Twins等一干主创将现身北京,出席《双子神偷》首映式。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twins | 洪金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