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情人节仍然形单影只 看明星们的“单身宣言”

   ■一个人的情人节

  不是每个人都有浪漫的情人节,大明星也是一样。即便没有情人也可以很快乐,去年分手的爱侣们,非常坦率地发表了“单身宣言”。

  谢娜(谢娜博客,谢娜新闻,谢娜音乐,谢娜说吧):一个人也快乐

  “我估计全天下的人都知道我失恋了吧?哈哈!所以,这个情人节,如果忙完工作的话,我可能会邀请同样单身的好友一起好好的‘哈皮’一下。

以前孟庭苇(孟庭苇新闻,孟庭苇音乐,孟庭苇说吧)有首歌叫《没有情人的情人节》,我觉得非常好听,当时不知道有一天她会成为自己某时刻生活的真实写照。不过嘛,没有恋爱的娜娜依然快乐,爱情只是人生的一部分,在某时某刻失去了,老天一定会在另一个时间另一个地点偿还给娜娜。所以,我现在要大喊一句:单身快乐!没有恋爱一样可以很幸福的生活。”

  高圆圆(高圆圆新闻,高圆圆音乐,高圆圆说吧):我习惯孤单

  “我觉得一个人过节挺好的,呆在家里,平时没有工作的时候,我也都喜欢呆在家里,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其实我从来都不是喜欢热闹的那一类人,陪在父母身边挺难得,也挺舒服的,家住在离北京城郊外,一切都挺安静的。”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娜 | 孟庭苇 | 高圆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