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季芹王仁甫4年前买定情戒 女儿出生后化暗为明

季芹王仁甫4年前买定情戒 女儿出生后化暗为明

  季芹、王仁甫(王仁甫新闻,王仁甫音乐,王仁甫说吧)手上的对戒,是4年前两人交换的定情戒,表面上颇为大男人的王仁甫,其实对季芹深情表现在细微处,让季芹自己挑选想要的Tiffany钻戒,王仁甫无名指上的Georg Jensen戒指则是季芹挑的。

  季芹、王仁甫5年前因合作“少年兵团旗开得胜”相恋,季芹笑言,“当初加入新血,制作人沉玉琳问我们比较推荐谁,我反而推林佑威,这件事被 (仁甫)记恨到现在。

”季芹说,她患有子宫肌瘤和内膜异位,当时常因此身体不适请假,王仁甫当时也跟着放假,“后来交朋友他才知我真的很辛苦,对我说『以前我开心时,原来你很痛苦』”

  季芹也坦承,无名指上的戒指虽不是对戒,却是4年前和王仁甫一起买的“定情戒”。季芹的Tiffany钻戒是王仁甫出钱让她自己挑的,王仁甫手上的Georg Jensen宽版戒则是季芹买给他的。为何之前未见两人一起戴,女儿乐乐出生后才“化暗为明”?季芹笑笑:“我们都戴很多年了啦。”

  季芹说,因体质弱,医师曾对她说要怀孕不容易,最好趁年轻,但机率不大,“我自己非常期待新生命,被医师一讲,担心人生因此有个缺口。”季芹有了女儿乐乐万事足,她透露最近正在挑女儿名字,对“心”字颇有好感,希望取好名后,能早日为女儿报户口。

  

(责任编辑:佳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季芹 | 王仁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