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许玮伦遭遇车祸不幸身亡 > 许玮伦遇车祸——新闻报道

许玮伦墓地曝光 小单间豪华装修观音长伴(图)

许玮伦灵位安放 迷你钢琴及照片陪伴左右(图)

  许玮伦之骨灰昨日(2月13日)正式安放在福田妙国,许玮伦父母、弟弟、男友Patrick及亲友等都有到场,而入墓园时,已见不少亲友及fans在印有玮伦肖像的卡纸上写上悼念字句挂在一棵树上。

  许玮伦的灵位安放在福田妙国三楼,背山面海,相当阔大,位置约可放二、三十个骨灰龛,在落地玻璃门放上观音像,又放置不少她生前喜爱物品,包括画集、乐谱、音符手袋、领带、杰出校友奖座,最特别是有间小屋模型,内放一座迷你钢琴及玮伦小时候的相片。

  而在场所见,保安十分严密,要经多重密码锁刷卡才能内进拜祭,而法事大概进行了1小时,期间保安要求记者不要用闪灯,而玮伦男友及弟弟在仪式上忍不住数度落泪,至于许父事后表示感谢各界对爱女的关怀,而玮伦的男友Patrick则为避记者,使出调虎离山计不发一言由后门离去。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