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7央视春节晚会 > 07春晚相关报道

金越大赞赵本山小品 牛群:他们是我救命恩人

金越大赞赵本山小品 牛群:他们是我救命恩人

  “演得太好了,这样我们的春晚就成功一半了!”在昨天下午的第五次彩排中,总导演金越看到“山丹牛”的小品后发出了这样的感叹。

  与上次亮相的顺序完全不同,作为王牌人物赵本山(赵本山新闻,赵本山说吧)的小品《策划》安排在了第26个节目出场,这次牛群(牛群新闻,牛群说吧)没有忘词,现场的观众都看得出,“山丹牛”的配合渐入佳境,笑声阵阵。从总体上讲,继《彩铃声声》被毙后,又一个准备了5个多月的语言类节目《钓鱼》被毙,所以,春晚只剩下9个语言类节目,明天(15日)的最后一次彩排将录制备播带,以防直播时出意外,目前的33个节目基本定型。

此外,为严格控制时间,歌组合《欢乐和谐·民族情》、相声《我惯着他》等节目也有不同程度的删减。

  彩排中,赵本山的节目回到正常位置第26个节目,被调后的郭达、蔡明(蔡明博客,蔡明新闻,蔡明说吧)的小品《送礼》被挪回到了第8个节目,“山丹牛”组合表演与第一天相比有所不同:下蛋公鸡被儿媳妇炖了之后,赵本山哄宋丹丹(宋丹丹新闻,宋丹丹说吧)不要哭的那段,精炼了许多,本山现场不再嗲声嗲气,但爆笑声和掌声依然不减。

  金越现场的点评中还表扬了牛群,认为他比第一次表演放开了许多。牛群含着泪花接受了央视的采访,他说:“赵本山和宋丹丹是我的救命恩人,虽然我当他们的配角,我也心甘情愿。”赵本山和宋丹丹在一旁还一个劲儿劝牛群,老赵接着牛群说,“牛哥,别这么说,你都快60的人了,以前的作品那么好,说明你有功底。”现场的情形十分感人。

  《策划》首次亮相后,有关此小品的评价褒明显大于贬,大部分人还是客观地认为,“山丹牛的组合牌明显比今年春晚的别的语言类节目好笑,不过不如赵本山以往的作品,”但赵本山在春晚的地位毋庸置疑。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牛群 | 宋丹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