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黄立行回忆最浪漫情人节 依然会和林熙蕾吃饭

黄立行回忆最浪漫情人节 依然会和林熙蕾吃饭

  情人节要在量贩店卖场签唱会中度过,黄立行忍着头痛、抑住鼻水工作,感叹地回忆起自己青春时期的作弊情人节大餐。

  黄立行得了重感冒,昨天一边跳舞,一边担心甩鼻水,还怕瘦了过松的裤腰掉下来。今天情人节要跑3场量贩店的签唱会,他哀怨地说:“如果本来有计划,当然会抱怨,但现在还好啦。”签唱会只到傍晚就结束,美好的情人节夜晚还大有可为?他却抗议:“当然是要签到半夜,你们太小看我了。”

  黄立行坦荡荡地说,还是会和绯闻女主角林熙蕾(林熙蕾博客,林熙蕾新闻,林熙蕾说吧)吃饭,但不会在情人节,“我们一直有联络,不会因为被媒体报导就闪避,不会尴尬,如果朋友因此受影响,那就不是真朋友。

  他回忆自己最浪漫的情人节,是16岁时请女友到家里,“我想煮一顿,但其实是作弊买外卖餐,还请两个表弟当服务生。”不过因外卖包装丢得不够远,还是被女友发现真相。至于那一晚最后的发展?他说:“这个我就不记得了…也许变野了。”

  黄立行说,其实他已一两年没去夜店,平时就窝在网咖打电动,偏偏外界都认为他的感情若在空窗期,也绝对不是“空床期”,害得黄妈妈请经纪公司想想办法:“我儿子绝对不是色魔。”但连pub巡回演唱的名称都是有一夜情暗示的“One Night StanD”,以后还有“Stan Up”活动,连他自己都会想歪,难怪外界会误会。

  

(责任编辑:佳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立行 | 林熙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