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女艺人郑多彬自杀身亡 > 新闻动态-韩国女艺人郑多彬自杀身亡

搜狐悼念专稿:郑多彬 再听一次天使的笑(图)

搜狐悼念专稿:郑多彬 再听一次天使的笑(图)
多彬生前倩影

  搜狐独家悼念专稿:她是可爱的漂亮女人,也是漂亮的可爱女人。不论什么时候,她的表情都灿烂无比。她的美是含蓄的,放松的,一看就懂的。她对着我们快乐地笑,世界也不过是在这一笑里,别的都是多余。她用她的明朗,带给了我们许多的幸福,人人都会因为这样而喜欢她。但残忍的是,当如今再要提起那些过往的幸福的时候,剩下的只是伤逝的感觉……时间慢慢流去,后来的世界也许将不再知道这个名字,只有今天的我们在寂寞的时候依然会想起,曾经有一个天使这样对我们欢笑过……

  郑多彬1980年3月出生在韩国京畿道城南,用她母亲的话来说,是一个“一直在父母面前快乐地笑着的孩子”。2000年,当她满20岁的时候,因为出演电影《赤丹飞燕秀》中崔真实小时候的角色,而在影视圈崭露头角,博得了一个“小崔真实”的名号,从此彻底打开了她的演艺生涯。

搜狐悼念专稿:郑多彬 再听一次天使的笑(图)
《non stop》

搜狐悼念专稿:郑多彬 再听一次天使的笑(图)
《三剑客》

  之后,她陆续出演了《顺风妇产科》、《钱.com》、《三剑客》、《non-stop》等剧。虽然,那时候她的角色还不是很重要,戏份也还不是最多,但这些表演渐渐为她积累了表演经验,为她日后能够打开成功之门打下了重要的基础;同时,在这个过程中,她也因为自己开朗的性格和极佳的人缘,结识了一大批演艺圈的朋友,他们中很多人,后来一直是她人生、事业道路上很重要的伙伴。

  2003年,郑多彬迎来了她事业路上最重要的作品《屋塔房上的小猫》。

这部由MBC电视台制作播放的电视剧改编自韩国著名的网络小说,用一种轻松喜剧的手法描绘了新世代未婚同居的年轻男女的生活状态和他们的心理变化。郑多彬把剧中那个天真淳朴,固执却又充满着极强自尊心的女主角贞恩演绎得惟妙惟肖,她健康明朗的形象也深得韩国观众的喜爱和认可。

  《屋塔房上的小猫》是郑多彬个人演艺事业上的里程碑,正是凭借着这部作品在韩国的走红,她真正打开了通向一线明星之路,成为了倍受瞩目的红演员。同年,她也获得了MBC演技大赏的新人奖。

  2004年,是郑多彬个人事业发展得最快速的一年,她相继出演了两部重要的影视剧,分别是SBS电视台的电视剧《嫂嫂十九岁》和电影《那小子真帅》。

搜狐悼念专稿:郑多彬 再听一次天使的笑(图)
《嫂嫂十九岁》

  《嫂嫂十九岁》里,郑多彬的角色是一个从小被抛弃,经历了很多苦难的少女。根据剧情的发展,角色有一定的年龄跨度,但她都很好的消化了角色表演的需要,无论是天真可爱的高中女生,还是成熟稳重的职业女性,都很好的呈现给了观众。虽然说,《嫂嫂十九岁》并没有取得像《屋塔房上的小猫》那样的巨大成功,但是确实让郑多彬的事业处在了一个持续上升期。

搜狐悼念专稿:郑多彬 再听一次天使的笑(图)
《那小子真帅》

  由此,她获得了电影《那小子真帅》的女主角角色。《那小子真帅》改编自风靡网络的网络少女作家可爱淘的同名小说,由于小说本身就已经是聚集了极大人气的作品,因此电影的改编吸引了媒体、读者、影迷的三重关注,曝光率极高。可惜的是,影片播出后,由于剧情编写和角色契合度等方面的问题,票房成绩相当的不理想,甚至可以说是遭遇了滑铁卢,郑多彬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个人电影作品以失败告终。

搜狐悼念专稿:郑多彬 再听一次天使的笑(图)
《那年夏天的台风》

  时间进入2005年,由于经济公司和经济人方面的一些矛盾和问题,郑多彬的事业发展开始止步。在这样的情况下,非常艰难地接拍了SBS电视台的《那年夏天的台风》。这次她的角色摆脱了以往明朗少女的形象,渐渐开始向成熟优雅的方向而去。《那年夏天的台风》获得了一个好的制作口碑,但却并没能将郑多彬拉离个人事业麻烦的泥潭,而这部电视剧,也成为了她个人最后一部影视作品。

  在她意外自杀的消息传出后,很多人都说,正是因为个人事业的发展经历了从走红到无法工作的巨大落差,才让她最终选择走上了不归路。韩国是一个不大的国家,但据说全国人口的近1/4从事着着娱乐以及与娱乐有关行业的工作,选择了这个职业,也就意味着选择了高强度的压力和竞争,世人多数之看到明星人前的疯狂,却少有人去关注他们背后的辛酸与痛苦。

搜狐悼念专稿:郑多彬 再听一次天使的笑(图)
多彬生前倩影

  郑多彬的逝去给喜欢她爱着她的人最大的打击就是,在人们面前永远都在欢笑的她,居然选择了这样一种残酷的方式离开了这个世界。一直到她真正和这个世界永别的那一刻,还有太多的人无法接受这个事实。她像一个天使一样生活在我们的身边,带给我们欢乐,但在她最无助的时候,那些想给她帮助的人甚至不知道她需要帮助,这样的悲痛怕才是人们所无法接受的。

  无论是这样离去的郑多彬,还是不久前选择同样方式离去的UNEE,都因为她们艺人的身份而在人生最后的旅途上留给了我们更多的警醒。其实每一个活着的人都一样,无论顺遂也好,沮丧也罢,都不要对生命失望,即使你看到这么多让你很失望的事情,但是只要你活着,其实永远都有希望在前面。而且更重要的是,对于这个世界来说,你也许仅仅只是某一个人;但是对于某一个人来说,你也许就是这个世界……

  文/木星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多彬 | 方式 |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