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初七《京剧经典折子戏专场》北京票友饱眼福

  本月24日晚,长安大戏院将为京城观众送上一台精心准备的《京剧经典折子戏专场》。将有老生、旦角十个流派剧目的选场和精彩片断,可谓是一桌丰富的京剧大餐。这十个流派分别是:老生的余、马、谭、杨、奚;旦角的梅、尚、程、荀、张。登台亮相的演员也都由他们的再传弟子或后代演出。

  演出的剧目是:尚派王艳演出的《昭君出塞》;杨派的杨少彭、余派的王佩瑜合演《文昭关》;荀派的耿巧云演出的《红娘》;程派李海燕演出的《锁麟囊》;马派朱强演出的《淮河营》、梅派董圆圆演出的《穆桂英挂帅》;张派的王蓉蓉、奚派的张建国合演《三娘教子》;最后是谭派的谭孝曾特邀裘派再传弟子孟广禄合演《将相和》。在一场演出中,观众能看到这么多的流派名剧,是近年来京剧舞台上难得一见的。

  

  

(责任编辑:阿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