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Twins《双子神偷》 > 最新动态-Twins《双子神偷》

独家:讲述Twins首次踏足红馆的故事(组图)

独家:讲述Twins首次踏足红馆的故事(组图)

独家:讲述Twins首次踏足红馆的故事(组图)

  搜狐娱乐讯 这一年的演唱会,是Twins入行以来最大的挑战,不仅经验缺乏,行程仓促,准备的时间也很紧迫,同时还有不得不面对的体力问题。为何会这样,难道是单纯为了破红馆的记录而为之吗?这里不得不说到当年香港娱乐圈发生的一件大事,其实早在2001年的时候英皇已经将红馆9月的档期留给了歌王罗文,而当时Twins刚刚出道,公司完全没有考虑到她们的红馆show定在什么时候,不想罗文在02年6月的时候忽然患病住院,红馆的档期留空,而英皇其他得力大将容祖儿等人却因为在红馆演出不久,难以企及这个空档,谁来填补这个空档?其实答案已经呼之欲出了,从成绩上来来看,仅仅2002年的上半年,Twins就推出了两张专辑,双双突破10万张,加上新电影大卖,颇得广告商青睐,风头一时无俩,英皇公司就这样顺理成章的把Twins推上了红馆。

虽然Twins出道仅仅一年,所有的歌曲全部唱完也填不满演唱会的时间,英皇公司马上在8月推出新碟,并采取了人海战术,把公司的一线歌手全部请上来,谢霆锋、容祖儿、王杰、叶倩文、陈奕迅等悉数登场,为TWINS救场。公司里的师兄师姐们也十分重视,谢霆锋和陈亦迅不惜自毁形象,装成大妈,穿着古装,拿着红缨枪互戳胸部,让谢霆锋的fans更是大喊想不到。

独家:讲述Twins首次踏足红馆的故事(组图)

  事起仓促,直到2002年7月,从各种繁忙工作中抽身的Twins才开始为9月的演唱会进行排联,由于从未进行过如此大型的演唱会,再加之其他的工作压力,Twins已经紧张到几天几夜睡不好觉了。演唱会是一项极为需要体力的工作,为了在演唱会中表现到最好,Twins也进行了特别的锻炼。阿Sa甚至颇为自豪的频频向记者亮起了自己手臂上那点可怜的小肌肉,期待之情易于颜表。长达三个小时的演唱会,对歌手的嗓子要求也不是可以含糊的,不过自认为先天有优势的TWINS在饮食上到也还没有花太多的心思。阿Sa自称饭王,三餐只要有白米饭就能下肚,这已经是见怪不怪的事情了,阿娇则很注意饮食卫生,对于阿Sa经常把中午的盒饭拿到晚上狼吞虎咽的情况总是提出严厉的批评。就这么一来二去,加上还有电影和新大碟的宣传扣掉了不少的时间, “说来你肯定不信,我们是开SHOW那天排完舞,对白走位都很害怕出错,只想尽快结束演唱会。”成功举行完演唱会后惊魂未定的Twins才眨巴着眼睛向记者说明此事,旁边的工作人员却早已是一身冷汗。

独家:讲述Twins首次踏足红馆的故事(组图)

  这次演唱会共举办了三场,每一场的入座率均为100%。而当时年仅19岁的阿Sa更打破了师姐容祖儿的记录,成为在红馆开唱年龄最小的女歌手。在最后一场Twins终于忍不住自己的情绪,两人抱头痛哭。两个人不但在台上感谢了父母,感谢了对方。并互相做了自我批评,甚至冒着被媒体曲解的危险在台上感谢了老板杨受成,“杨生由我们出道都一直支持同鼓励我们,同他交谈,我们都觉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好的,就好似是我的第二个爸爸一样。”就连台下身经百战的大老板杨受成也被感动的流下男儿泪,不停偷偷用纸巾拭泪。直到现在,一说到Twins 哭,脑子里还是忍不助会出现当时阿Sa哭得涕泪齐下,而阿娇轻轻地揽过她,流着泪,一边轻轻地拍她的肩,一边用纸巾给她擦泪,阿Sa那时哭得像个不懂事的孩子,阿娇则像是一个大姐姐,这是一种真情流露,没有人能抗拒得了。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Alin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twins | 谢霆锋 | 容祖儿 | 罗文 | 歌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