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意大利管弦乐团阿尔伯雷带来那布勒斯的音符

  本报记者报道:作为中意文化年闭幕式活动之一,意大利艺术家任佐·阿尔伯雷和其领衔的意大利管弦乐团即将在中国的北京、天津、南京、上海、杭州五个城市进行巡回演出,今天将在北京世纪剧院拉开巡演的帷幕。

  这台名为“美妙的那波里歌曲”的演出,旨在突出展示意大利坎帕尼亚区和整个意大利的文化价值、传统、形象以及该团的精彩技艺。16位乐团成员,每个人都是独唱艺术家,同时又有自己拿手的乐器—吉他、手风琴、铃鼓。他的使命就是通过对这些经典曲目的重新解读,重新发掘那不勒斯歌曲,让意大利和海外的观众欣赏那不勒斯音乐。意大利使馆文化处有关人士如此向中国观众推荐这支乐队:“任佐·阿尔伯雷与他的意大利管弦乐团在世界各地久负盛名的剧场和广场的演出让我们聆听到了那不勒斯新的与旧的音符。”

  

(责任编辑:阿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任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