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电影

《黄真伊》结束7个月拍摄 宋慧乔感动落泪(图)

《黄真伊》结束7个月拍摄 宋惠乔感动落泪(图)
宋慧乔

  搜狐娱乐讯 宋慧乔主演的电影《黄真伊》经过194天,2月10日在韩国全罗南道的富安结束拍摄。

  这部电影去年7月27日从京畿道坡州出发,194天之内已经在富安、龙仁民俗村、杨坪、安东、南山甚至朝鲜金刚山等地进行拍摄。

  由河智苑主演的同名电视剧《黄真伊》去年年末在韩国国内结束放送,这次宋慧乔挑战同样题材的史剧电影,从开始拍摄就受到媒体和大众的热切关注,但是电影的拍摄现场一次也没公开过。

  制作社方面说,“拍摄的日程安排优先考虑了影片里的季节感和气候特征。由于气候恶化和异常等原因,拍摄时间比预定的多花费了2个月,但是为了更好的画面完成度,直到最后也保持了拍摄的最佳效果。”

  最后一次拍摄结束后,宋慧乔向7个月时间共同工作的剧组人员们表情感谢,流下了既开心又遗憾的泪水。

  电影《黄真伊》此次共花费了100亿韩币的制作费,接下来经过后期制作,不久就会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慧乔 | 黄真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