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国内电视新闻,内地电视新闻,台电视新闻

吴佩慈马梓涵戏里戏外斗 争排名争头衔争面子

  《食神》电视剧两大女主角马梓涵和吴佩慈,似乎因为吴佩慈和前经纪公司爆出合约纠纷,导致吴佩慈在食神宣传中,不论是海报排名和电视剧排名中都落在马梓涵后面,因此沦为第二女主角,如果耳尖的观众甚至会发现,食神剧中吴佩慈说话还是用配音的,引起了网络网友疯狂讨论,佩慈说话有那么含糊不清吗?加上前阵子佩慈前经纪公司老板,也就是制作该剧的制作人余毓兴力捧马梓涵的传言,双姝从戏里斗到戏外的传言盛嚣尘上。

  《食神》制作人余毓兴表示:“佩慈配音是因为她说话太快口齿有点含糊不清,我也不想额外花这种冤枉钱, 是导演要求下才决定找人配音,总不能让观众都听不太清楚她说什么吧?这样对她对戏都不好吧。”而在食神的演员排名表甚至海报设计中都是主打另一女主角马梓涵,吴佩慈惨被沦为大配角,甚至连食神片尾曲也都是由马梓涵演唱,看来上个月月底台北试片会,佩慈和余毓兴因经纪纠纷不和互当空气也是有迹可循。

  不过对于这件事情,余毓兴表示:“大家都知道食神中的女主角是火鸡,在电视中这个角色的发挥更大,马梓涵的演出绝对青出于蓝,不输给莫文蔚,让人为之惊艳,所以能成为戏的焦点以及主打是必然的选择,没甚么好争的。」至于马梓涵则说:「我和佩慈没有对手戏,私底下也没有来往,怎么会有心结?在片场也是见面打招呼而已。」对于被冠上新一代九头身美少女的她对于抢走吴佩慈风采的说法,马梓涵率直表示:「我在里面的角色既要扮丑又要粗鲁,佩慈也不太适合演火鸡这个角色吧,她都是美美的出场,我应该不会抢走她的风采吧,而且九头身美少女也只是称呼,我对那种称呼没什么兴趣。”

  马梓涵也对于公司的力捧感到欣慰,但是她说我和佩慈两个人的型不同,不管是歌曲和形象上面都不同。演唱片尾曲部分,马梓涵表示很高兴,可以让观众欣赏她的演出的同时更可以听见她的声音,至于佩慈反倒没机会演唱以及排名等问题,她说一切都只是听从公司的安排而已。至于吴佩慈则在部落格上写下心情,她说杨桐的配音很奇怪,她也没办法,还说内地生活很苦,拍戏的时候很沮丧,部落格上悄悄透露了心生不满的消息。

  吴佩慈在食神当中受到了马梓涵的威胁,食神上档又传出和经纪公司老板有心结的传言,导致食神排名头衔都落在马梓涵之后,现实生活当中,前老板也要转捧篮球奶陈瑀涵取代吴佩慈,看来现在吴佩慈的状态是后有追兵,前无去路阿!!!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佩慈 | 马梓涵 | 余毓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