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女星赚钱有方推出电子杂志 徐静蕾钱景被看好

  2007年伊始,电子杂志市场变得暗流汹涌。和博客一样,引领电子杂志市场的将可能还是那些率先“开杂”的明星。日前,高圆圆(高圆圆新闻,高圆圆音乐,高圆圆说吧)宣布将在2月14日情人节当天,推出首本电子杂志《高圆圆·缘来是你》。

而在此前,徐静蕾(徐静蕾新闻,徐静蕾音乐,徐静蕾说吧)、陈鲁豫等已纷纷宣布将推出各自的电子杂志。在这场女明星率先“开杂”的PK中,徐静蕾的杂志“钱景”最为人看好。

  高圆圆、陈鲁豫率先开杂

  和徐静蕾一样,高圆圆是娱乐圈最早开博的明星之一。不过由于没有时间和精力写作,高圆圆最终放弃了博客。对于情人节即将推出的电子杂志,高圆圆说:“我的杂志不完全是阅读文字,会通过视频、动画、故事、游戏、测试等传递信息。我和制作方新禾传媒签约一共出四本杂志,每个季度都会推出。下一期杂志会像一本传记的感觉,讲述我从小到大的经历。”在高圆圆之前,另一位女明星陈鲁豫已宣布其个人电子杂志《豫约》上线。这本电子杂志由陈鲁豫和万众传媒合作推出,分为“大事记”、“人物记”、“行走记”等几部分。而就在近日,徐静蕾亦宣布其正在全力筹备创办一本名为《开啦》的双周刊电子杂志。

  徐静蕾阵容强大赞助开路

  在这场女明星的开杂“PK”中,业界对徐静蕾的赢利模式倍加看好。一些明星和传媒机构合作创办电子杂志,作用可能仅限于宣传。但徐静蕾自己创办《开啦》,已找到包括王朔、韩寒等在内的一批文章高手加盟。该杂志将涉及影视、新闻时事、音乐、文学、旅游等内容。按照王朔的说法:“如果一天有10万人,每人花一毛钱看我一次,一天就能挣一万元!”

  除邀请王朔、韩寒等加盟以提高杂志质量,保证阅读收费外,徐静蕾的《开啦》正受到企业追捧。这在诸多“开杂”明星中,无疑是一个“老徐”特色。尤其是一些徐静蕾代言的企业,更是十分看好《开啦》,正与老徐方面商谈《开啦》赞助事宜。商家纷纷表示:“《开啦》有徐静蕾这个博客第一人,有当今最牛的作家王朔,有粉丝成群的新人王韩寒,这样的杂志肯定受市场欢迎。赞助《开啦》将是我们今年的重要活动。”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静蕾 | 高圆圆 | 陈鲁豫 | 王朔 | 韩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