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7央视春节晚会 > 07春晚相关报道

赵本山小品千呼万唤始出来《彩铃声声》被拿下


  CCTV.com消息(记者:房渭平)2月11日春晚的第四次彩排中,赵本山同宋丹丹以及新搭档牛群表演了他们的新小品《策划》。彻底粉碎了之前关于赵本山春晚小品“难产”,07春晚继续《卖碟》、《卖房》的传言。

  彩排过程中,赵本山刚一上场就引来了观众阵阵笑声。在演出当中,观众席上更是笑声不断,掌声不断。不少观众走出演播厅的时候还在津津有味的回味小品中的经典台词。看来,2007年的流行语已经出现了!不过,赵本山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小品是昨晚才正式完成的。

依据赵本山一贯的演出风格,在除夕夜正式演出之前,小品还是会在实践中不断改进。至于小品中那些语句会成为新的流行语的问题,赵本山自信的笑着回答:应该会有很多!

  虽然在此前的第三次彩排中,晚会的时间已经控制在4个半小时。但是赵本山的小品时间并没有计算在内。那么在赵本山的小品出现后,为了保障晚会的时长要求,哪个节目将被拿下就成了第四次彩排最大的悬念。

  随着第四次彩排《难忘今宵》的响起,这个谜底终于被揭开了。相声《彩铃声声》在经历了三次彩排后无缘春晚舞台。同时出于晚会整体节奏的考虑,赵本山的小品《策划》被安排为第八个节目,而在第三次彩排中的第八个节目《送礼》则被调为第28个节目。

  

(责任编辑:popoli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