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7央视春节晚会 > 07春晚相关报道

2007央视春晚赵本山小品猜名记(组图)

    CCTV.com消息(记者:王洋)打春晚早早的还没开始,“赵本山今年演什么”就已经“忽悠”的满大街响了。在春晚即将彩排之时,赵本山的剧本仍一直未出来。众望所归之事,也使得赵大叔对剧本、搭档都十分慎重,迟迟没有透漏任何信息。于是,你猜我猜大家猜,一场有意思的猜名游戏开始了。


    一开始的名字《难产》就已经叫的满天响了,剧本迟迟未成形,对于搭档更是众说纷纭。

范伟今年不演了,宋丹丹想家人团聚不来了,另一神秘搭档是牛群?大家都说这名字也真符合了赵大叔的境遇了,“生产”这个全国人民都盼望着的最具重量的作品,够难的。赵本山,已经成为春晚最大的噱头,也是自春晚开播以来保留下来的记忆,虽然小品在创作上逐年翻新,与时俱进,但基本的农民形象却始终保持不变。如今的他已不再是一个小品演员,而已经成为一种象征,成为欢乐的符号,代表着人们心底最深处的“乡土情节”的记忆。也融入到春晚里,成为了春晚的一部分而在人们心中留下深深的烙印。


    春晚前三次彩排赵本山始终未曾露面,调足了所有人的胃口。于是乎,人们东西奔走,得知了一个新名字:《借鸡下蛋》。搭档也逐渐浮出水面而最终敲定,就是宋丹丹和牛群。大家稍稍松了口气,这两个人也是大家非常喜欢的。据说赵本山、宋丹丹将继续延续《实话实说》中的名字——白云和黑土,而新搭档牛群则从去年小品中的街道办事处主任换岗成为农村基层干部。


    在此期间网上竟出现了一个连台词带表演的《胡话胡说》,令人啼笑皆非。


    11号的彩排赵大叔终于上场了,小品名字却是大家都没想到的——《策划》。确实“策划”了一把大众心理。因为可以对外公开了,所有媒体都待命在门口,准备随时“堵截”大叔。当赵本山演完后走出一号大厅,尽管面对媒体的层层包围,但仍能魔幻般的感受到本山的出现仿佛一下将周边的空气注入了新氧,令所有人的心情也随之一奋。本山的笑容也是发自内心的畅快,你能非常明显的感受到他的霍达和真诚。场内的观众反应不错,也难为本山所做出的努力了。当然,最终的结果还没有定下来,但是心终于放下一大半了。


    感谢本山。这是我们要说的四个字。做喜剧的人往往容易因职业而忧郁。爱本身也是一种压力和责任。民众的期望越大,压力愈重。本山曾经在《面对面》中说过,他有很严重的失眠症。对于春晚,也实在是不愿辜负喜爱他艺术的人们。我们心里应该清楚的是,我们在喜爱本山,赞扬他的表演时,也应该发自内心的理解,理解他为了人们的欢乐而做出了什么,付出了什么,真心的对本山说一声:谢谢。

  

(责任编辑:popoli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宋丹丹 | 赵大叔 | 牛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