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伦敦交响乐团2007中国巡演 > 相关报道

图文:伦敦交响乐新一代指挥家—丹尼尔·哈丁

图文:伦敦交响乐新一代指挥家—丹尼尔·哈丁
丹尼尔·哈丁

  丹尼尔·哈丁 - 新一代指挥家的耀眼之星

  丹尼尔·哈丁是马勒室内乐团音乐总监,伦敦交响乐团首席客座指挥,2007年1月任瑞典广播交响乐团首席客座指挥。他以前的职位包括德国布莱梅德意志室内爱乐乐团音乐总监,瑞典交响乐团首席客座指挥和挪威交响乐团首席指挥。

  在2004/05音乐季,他与维也纳爱乐乐团第一次合作,指挥马勒第十交响曲,广受赞誉。随后他又在维也纳音乐艺术节以及罗马和萨尔斯堡的巡回演出中指挥该乐团。作为客座指挥,他曾指挥过柏林爱乐乐团、德累斯顿国家交响乐团、莱比锡布店大厦乐团、罗马圣切契里亚交响乐团、阿姆斯特丹皇家音乐厅管弦乐团、斯卡拉爱乐乐团和启蒙时代乐团。在北美,他合作过的乐团有费城爱乐乐团、洛山机爱乐乐团、芝加哥乐团、亚特兰大乐团、巴尔的摩乐团、休斯顿乐团和多伦多交响乐团。

  丹尼尔·哈丁经常出席艾克斯·普罗旺斯音乐节,在这里他指挥过一些新作如《女人心》、《唐璜》、《螺丝的转动》、《茶花女》、《叶普根尼·奥涅金》和《魔笛》。另外他还在科文特花园皇家歌剧院指挥过《螺丝的转动》,在萨尔斯堡音乐节指挥过《唐璜》,在维也纳指挥过《魔笛》,在巴伐利亚国家歌剧院指挥过《后宫诱逃》。2005年12月他在米兰斯卡拉歌剧院开始了他的演出季,指挥《伊多美尼奥》。在06/07演出季,他将重返斯卡拉指挥《快乐》,并在艾克斯普罗旺斯音乐节指挥《费加罗的婚礼》。

  哈丁最新的唱片是与马勒室内乐团合作为维京/百代录制的《马勒第四交响乐曲》。其它的唱片有与布莱梅德意志室内爱乐乐团合作录制的《贝多芬序曲》和勃拉姆斯第三、第四交响乐曲,与马勒室内乐团合作录制的《唐璜》和《螺丝的转动》(此专辑被《留声机》选为2002年度唱片),与著名男高音伊安·伯催吉斯和布瑞顿交响乐团合作演出《布瑞顿》,(此专辑被《留声机》选为1998年度唱片)。

  

  

(责任编辑:阿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勒 | 丹尼尔 | 布瑞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