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伦敦交响乐团2007中国巡演 > 相关报道

资料:伦敦交响乐团简介

资料:伦敦交响乐团简介

  伦敦交响乐团

  仅从表演而论,伦敦交响乐团被列为世界五大交响乐团之一,但是乐团的涵义远不止在音乐厅举办音乐会。伦敦交响乐团举办了众多活动,包括动力十足和打破陈规的社区教育项目,拥有一家唱片公司,并且在信息技术行业也有喜人成果,诸如此类,不胜枚举。

  在伦敦交响乐团成立100年之后,她仍然吸引着最优秀的演奏家加盟。在乐团的事业之外,这些演奏家在独奏、室内音乐、教学等领域也有卓越的成就。乐团的独奏家和指挥家均是世界顶级大师。目前乐团的首席指挥是科林·戴维斯爵士,近几年中,他指挥的音乐会表现出色,屡获唱片大奖,和乐团的合作达到顶峰。今年一月瓦列里·杰基耶夫接过首席指挥棒,丹尼尔·哈丁与麦克尔·迪尔森·托马斯爵士一道成为乐团06年的首席客座指挥,科林·戴维斯则成为乐团百年历史上第五位主席。

  坐落于老街的有伦敦交响乐团和瑞士联合银行合作的教育中心正在扩展其艺术项目,容纳了BBC第三电台更多的午餐时间室内音乐会,她提倡亚洲音乐巡回演出,为世界级有着不同音乐背景的大师举办瑞士联合银行独奏会。而伦敦交响乐团探索部正在使用最新的技术促进教学,他们和当地社区以及哈克尼和伊斯林顿两所学校建立亲密的关系。伦敦交响乐团现场唱片公司则发行全球畅销的乐团唱片,并长期在iTunes排行榜上盘踞古典音乐下载第一名。

  伦敦交响乐团巴比肯的艺术中心举办的音乐会比该市其它任何古典音乐团体都要多。而全世界数以万计的观众也通过录音欣赏到了世界顶级乐团的表现,乐团最近参与录音的电影有《星球大战-西斯的复仇》,《哈里·波特和火焰杯》。你可以在任何一个能享受音乐的地方听到伦敦交响乐团演奏的作品,包括电台、电视台、电影、电脑游戏、飞机上和电梯里,伦敦交响无处不在。

  如果你认为交响乐团只是一组人每月聚到一起演奏几场音乐会,那么现在是你改变想法的时候了。

  

(责任编辑:阿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典 | 科林 | 戴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