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华亿联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 > 华亿联盟剧集

万达影院独家公映《静静的嘛呢石》

  昨天,第一部由西藏影人独立编导的电影《静静的嘛呢石》在北京万达影院举办首映式。该片去年被曝出只有一百元的票房,成为年度票房最差电影。导演万玛才旦否定了这种说法,“影片根本没有正式公映过,所谓的百元票房只是内部放映时的零星售票,春节影片才正式上院线。

”该片将于正月初一至十五在北京万达影院独家上映。
  

  《静静的嘛呢石》是第一部由西藏影人拍摄的西藏题材电影,影片为全藏语拍摄。该片以纪实手法讲述了一个身处西藏偏远寺庙的小喇嘛过年回家的故事。

  去年的金鸡百花电影节上,新影联曾称《静静的嘛呢石》的票房只有100元,是院线内票房最差的影片。此事一经曝光,便引起媒体广泛报道。对此,万玛才旦显得很无奈,“那次放映只是内部放映,只放映了一场,基本上没有售票,所谓的百元票房并不是真正的院线成绩。今年春节该片才正式登陆银幕。”

  昨天,影片主演巨焕仓活佛来到现场,并公布主题为“祁福明天,共享和谐”的新年赐福活动。他将于正月初一到初五的上午,到万达影院为购买该片电影票的观众进行摸顶赐福的活动。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