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无奈私生活被放大 花边新闻下李亚鹏专注工作

私人生活被无限放大 花边新闻下的李亚鹏忙工作
工作起来的李亚鹏有一股认真劲

    李亚鹏(李亚鹏博客,李亚鹏新闻,李亚鹏说吧)与王菲(王菲新闻,王菲音乐,王菲说吧)的恋情被媒体无限放大,天天被跟拍,以致于让人们忽视了李亚鹏在06年的事业进展。其实,2006年的李亚鹏更多的专注于本职工作:演戏。

  06年,李亚鹏接拍了一部张欣作品改编的20集电视剧《为爱结婚》。有了爱情体验的李亚鹏,演起这部戏来可以说是得心应手。更让李亚鹏欣喜的是,片中汇集了自己的好友李小冉(李小冉新闻,李小冉说吧)和廖凡(廖凡新闻,廖凡说吧),特别是廖凡的加盟让他更感觉兴奋,因为自从9年前在《将爱情进行到底》中有过对手戏,二人并没有更多的合作。

私人生活被无限放大 花边新闻下的李亚鹏忙工作
与王菲的恋情被无限放大,私人生活颇受影响的李亚鹏却依然勤于工作

    《为爱结婚》描写的是现实的物质观和价值观对传统爱情的冲击:两个年轻人相爱,但结婚前却遭到了女方家庭的反对,女孩顶着家庭压力还是和爱人结婚了,但在婚后却产生了种种危机,两人的感情也面临着考验。李亚鹏扮演的是男方胡子冲。因为自己孩子的预产期在5月,李亚鹏于3月结束此片的拍摄,专心照顾王菲生产。

私人生活被无限放大 花边新闻下的李亚鹏忙工作
两夫妻的生活太受人关注也未必是件好事

  2006年11月10日,在成功给女儿李嫣做完手术后,李亚鹏就投入到悬疑言情剧《目击者》的拍摄中,《目击者》也是一个20集的电视剧。是由李亚鹏自己的公司投资拍摄的,李亚鹏出演男主角律师秦童,女主角是曾经在《永不瞑目》中饰演女一号的苏瑾。李亚鹏饰演的律师在剧中将帮助含冤入狱的医生(苏瑾饰)讨回清白。可看性极强。经过2个多月的拍摄,此片已杀青。在拍摄间隙,王菲也曾带着李嫣到现场探班,给了李亚鹏极大的鼓励。

私人生活被无限放大 花边新闻下的李亚鹏忙工作
06年里李亚鹏对于自己的事业发展其实很看重

点击此处进入《目击者》专题

《目击者》终于杀青 王菲催促李亚鹏要勤挣钱

   在成功举办完慈善晚宴后,李亚鹏又马不停蹄的在筹备下一部戏《两个人的婚姻。李亚鹏在06年虽然在媒体狂轰乱炸的情况下,仍然拍摄了两部戏,只是媒体的宣传力度不够。看来,李亚鹏的事业已经被花边新闻掩盖的难以凸显出来了,尽管他在不同场合说过,让媒体多把视角放在他的事业上。而花边新闻的泛滥已经让人产生了李亚鹏的事业似乎在06年没有任何进展的错觉。

  

(责任编辑:佳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王菲 | 李小冉 | 天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