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天天影视圈》 > 最新动态-《天天影视圈》

《天天影视圈》预告:《门徒》三个男人一台戏

《天天影视圈》预告:《门徒》三个男人一台戏

《天天影视圈》预告:《门徒》三个男人一台戏

《天天影视圈》预告:《门徒》三个男人一台戏

《天天影视圈》预告:《门徒》三个男人一台戏

  日前国内第一部以毒品为背影的纪实电影《门徒》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除故事新颖、引人入胜以外,电影《门徒》在阵容上更是集合了香港影坛老中青三代: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古天乐(古天乐新闻,古天乐音乐,古天乐说吧)、吴彦祖(吴彦祖新闻,吴彦祖说吧)等人联袂主演。白发苍苍的枭雄、嗜毒如命的混混、阳光干练的卧底,随着2月14日影片的全面上映,刘德华、古天乐、吴彦祖也将正式展开较量。

  标题一:刘德华扮枭雄,挑战自我

  从艺多年的刘德华,很少有能得到大众对他演技认同的作品,但作为勤奋的他,却一直在努力追求这种认同。直到《江湖》中的黑帮老大以及《无间道》中的黑帮卧底,让人们看到他在演技上的日趋成熟。而如今在电影《门徒》中,白发苍苍的枭雄阿昆这一形象又让刘德华展现了他的过人之处。

  作为黑帮老大刘德华已不是第一次了,15年前《雷洛传》中的大毒枭,《新哥传奇》里的赌城大亨,《龙在江湖》里的落魄大哥,但这些过往的大哥形象都是英雄气太重,而真正坏到家的那种枭雄这是第一次。

  《门徒》里的刘德华有些张扬,有些内敛,有些狡猾,有些义气,几场戏出来都有型有款,连造型也很有新意,如果要找点毛病的话,就是他的表演太满了,但这一切都证明了一点,作为四十多岁的老男人,刘德华已不在是一个偶像而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演员了。

  标题二:古天乐自毁形象,出演丧尽天良的吸毒者

  从最初的TVB(TVB新闻,TVB说吧)小生到现在,古天乐一直在演戏的道路上不断的变化着自己,小白脸不愿做就变黑,帅哥也演,混混也演,硬汉也演,但都只能说不错,还没有到可以让人完全认同的地步。但古天乐并没有放弃自己对演戏的追求,而一直把自己当作一个还没有毕业的学生,谦逊的坚持着。

  在电影《门徒》中,古天乐更是自毁形象为自己演艺道路增添了一份重量的砖瓦,嗜毒如命的瘾君子,丑陋且丧心病狂的混混,可以说是让人们再也找不到帅哥的踪影。虽然只是一个大配角,但古天乐颠覆性的演出也抢了不少风头。还有人预言,从来未跟任何电影奖沾边的古天乐,理应入围明年的金像奖最佳男配角。

  标题三:继续卧底,吴彦祖正面出击

  比起扮深沉毒枭的刘德华以及扮落魄吸毒者的古天乐来说,《门徒》中吴彦祖扮演的卧底角色,突破性不算太大。继出道之初那部《赤裸特工》之后,吴彦祖不断地在银幕上毫无保留地展示着他的阳光与性感。这次的《门徒》也不例外,这不免让人担心,吴彦祖的演技是否会再次掩盖在他的外表之下。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天乐 | 刘德华 | 吴彦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