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7央视春节晚会 > 07春晚相关报道

韩红亮相春晚彩排 称郝歌“挺有意思”

 

 

   

    CCTV.com(央视国际实习记者 汪海俊 北京报道)在本次春晚中,韩红将和非洲小伙郝歌合唱一首老歌《在那遥远的地方》,由于前两次彩排韩红都没来,因此一直只有郝歌一个人登台演唱。


    随着离春晚正式演出的日子越来越近,彩排也进入了更加紧张的阶段,除了港台明星可能只会出现在最后一次彩排外,一些之前未出现的内地的大腕都陆续放下手头的工作加入到春晚彩排中来。

在第三次彩排中,韩红来到了现场,首次真正和郝歌一起合唱《在那遥远的地方》。


    彩排结束后韩红也接受了众多记者的采访。韩红表示春晚是观众在年三十晚上的一场盛宴,能在春节联欢晚会上为全国观众带去祝福,是一件很高兴,很有意义的事情。当记者问起她的搭档郝歌时,她说“歌唱的这么棒,很不错,是个有意思的小伙”。

  

(责任编辑:popoli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