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谁是台综艺圈压岁钱帝后? 张菲林志玲最大方

  谁是台湾综艺圈红包压岁钱帝后?答案出炉,张菲今年将发出近千万红包称王,胡瓜出手也将近500万台币,吴宗宪(吴宗宪新闻,吴宗宪音乐,吴宗宪说吧)则在300万台币左右,徐乃麟70万台币上下;女主持人部分,林志玲(林志玲新闻,林志玲说吧)最大方近百万元台币。

  张菲向来出手大方,虽然不是节目最多的艺人,但他对待身边班底和工作人员有如自家人,过年大红包少不了,黄品源、洪都拉斯等和他一起主持的伙伴都可以收到6位数红包,家人及前妻都有分,也是6位数,还有一些制作公司也请张菲捐红包,他都会照办,所以千万行情跑不掉,堪称圈内红包最亨第一人。

  胡瓜不受诈赌案影响,手上5个节目收视长红,他除了给家人及工作班底大红包,本周三也要宣布捐出善款给慈善单位,估计他今年红包行情在500万左右。吴宗宪则和往年差不多,会包出300万左右的红包给家人及班底。徐乃麟也是5个节目,人气超旺,他表示工作人员大概会包出50万红包,家人则在20万上下,合起来近70万。

  第一名模林志玲去年收获丰硕,包括华航、线上游戏和大陆手机等新接商品代言,让她年收入顺利突破7千万,直逼亿元大关。林志玲透过经纪人表示,她不只逢年过节会以6位数大红包“孝敬”爸妈,去年买下百达富丽的住家,耗资5千万,也算是送给家人的礼物。工作人员私下透露,林志玲参加尾牙出手大方,不用“拱”就会自己跳出来送红包加码,今年包给经纪公司、工作人员和亲朋好友的红包,粗估也近百万。

  

(责任编辑:佳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吴宗宪 | 张菲 | 徐乃麟 | 胡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