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爱情呼叫转移》 > 呼叫面面

不适合40岁以上和16岁以下的观众

  ★★★

  说实话,进电影院之前我一听说这片子是刘仪伟的编剧,脑子里就不断浮现出他主持《红楼梦中人》时那副“拿无聊当有趣、拿没品当个性”的嘴脸。自然也就对这部片子没抱太大希望。果然,影片开始二十分钟(也许没有那么久,但根据相对论,无聊的时间会显得比较长)除了刘长乐的名字出现在总顾问一栏里让我愣了一下以外,一切都很无聊。

但是,在第二十一分钟,全场有了笑声!虽然我完全想不起来是因为什么笑的了,但只要能让大家笑,这就是成功。从那儿开始,笑声逐渐密集,以至于我中途有一阵还觉得这片子还不错。可惜倒数二十分钟,片子忽然开始试图讲点人生的道理,并且煽点小情,于是无聊又回来了。

  出了电影院,我一直在想这片子该怎么形容,以便完成sohu的作业。想来想去,我首先排除了这是一部适合全家老少的贺岁片的说法,很明显片子是拍给年轻人看的,太老的(40岁以上)和太小的(16岁以下)都不适合或者不会觉得好笑。那么...也许...应该说它是部适合情人节档期的喜剧爱情片?可是里面似乎也没什么真正的爱情故事。唉~~那就把它算作喜剧片好了,可是要是把他当喜剧片来看,它好像又不够搞笑。总之这是一部在贺岁档期上映的,比一般爱情片搞笑,比一般喜剧片有爱情情节的电影。适合情侣及准情侣观看,以便男生对照电影中诸多不正常的女性,认识到有个正常人做女友是件应该感谢上苍的事情,从而对女友奉若神明。女生则可以学习修理、测验及考验自己男友的诸多法门,以便让他生不如死,随便给他个好脸就屁颠屁颠的。

  

(责任编辑:jason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