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爱情呼叫转移》 > 呼叫面面

贺岁喜剧却让我流泪

  ★★★☆

  整个影片非常的幽默和滑稽,特别的真实,就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事,娓娓道来,欢笑之后才发现自己也流下了感动的泪水,这就是生活,带给我们幸福的泪水,泪在嘴里却又如此的苦涩,像记忆中那种不知道珍惜而成为了生活的痛。

  常常在想,什么是生活,什么是爱情,其实就是平淡的感情,在平淡中老去,用平常心对待,在平静中享受,漂亮的女人不一定美丽,就像门当互对的爱情不一定长久,我们常常抱怨,为什么那么漂亮的MM会嫁给一个看上去如此老、如此难看、如此没有品味的男人,其实我们是局外人,根本就不配去谈什么是爱情,其实真正的爱情并非想像中帅男美女才相配,而更讲究的是知已知彼,相知相守,理解、支持、互助和沟通,美不是上帝赐予的,而是要靠自己发掘的。

  

(责任编辑:jason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