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爱情呼叫转移》 > 呼叫一针

模仿《神奇遥控器》而不得精髓

  ★★★☆

  《爱情呼叫转移》讲了“七年之痒”时期,主人公的一段不平凡的经历,7年的平淡夫妻生活令男主人窒息,都说“中年危机”的男人想三换,换房换车换老婆,然而当男主角徐郎在连换了10位性格、年龄、生活方式迥异的女人后几乎快对女人绝望了,给他惹下这些麻烦的天使却在这时候一语中的,让他明白了什么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另一半。

故事的情节相当程度上是模仿了美国喜剧《神奇遥控器》,一只可以给你你喜欢的“艳遇”的手机,但是在情节上比《神奇遥控器》差距太多了,但在年前做为贺岁片,也算比较轻松和幽默,虽然有的地方搞笑有些牵强,比如那个会飞的男天使,让人感觉不可笑很怪异,比如超人和人的区别在于超人的内裤穿在外面,真是太俗了。也有地方挺搞笑,就是徐峥其中的一个女朋友叫上三姑六婆摆了一个,超女似的选秀舞台,挺逗得。

(责任编辑:jason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